close

昨天中午很想要吃壽司類的料理
本來想去吃長谷川
但無奈星期四是它的公休日
查了一下資訊後
發現有家位在大進街和向上南路口的安曇野壽司
即便天空依舊下著雨
不過我還是穿著雨衣騎著機車前往用餐 

到了店家外面
雖然已經是中午時刻
或許是天候的因素
居然沒有客人在用餐

個人有個習慣
如果店內沒有顧客的話
即便這家店再怎麼有名
我可能就不會進去用餐了 

正當我想離去的時候
突然有兩位客人上門用餐
於是我也就跟著進去了 


店外照~下雨天



菜單






這家店的價位還OK
本來有在考慮是不是要點貴一點的組合餐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來這家店用餐
因此我就保守的點了綜合炙燒
(雖然平時都會選擇生魚片蓋飯系列,但昨天不知為什麼就是想吃炙燒料理 ) 
點完餐後就開始在店內隨拍










沒多久餐點就來了


附贈的味噌湯和小菜






主餐來嚕~而且還是L的飯量喔!(不過也不算很多啦 )









詢問過服務人員
確認它們的茶碗蒸自行製作的之後
就加點了一份茶碗蒸




這家壽司店還蠻不錯的唷
喜歡品嚐日本料理的朋友
可以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