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家飯店沒有附早餐(應該說我們訂的價位沒有含早餐)
所以我們又是睡到自然醒
反正蜜月就是要輕輕鬆鬆的玩
再加上又是自助
因此不用像跟團在趕行程那樣 ╮(╯_╰)╭

其實在籌備婚禮的最後一個月真的是很累
尤其是結婚前的那一個星期
為了那些婚禮的事情
每天幾乎都是弄到凌晨兩點左右才睡 (|| ̄皿 ̄)
所以這趟的德國蜜月之旅
好像成了我們的補眠之旅
不過該玩的景點、該吃的美食
我們可並沒有因此少玩少吃唷 <( ̄︶ ̄+)>
(但也因為我們這次旅程的點也沒有排得很多啦!)


補拍完了飯店贈送的水,也差不多該出門了









雖然現在才中午,但市集內已有許多的人潮了















今天我們來到了另一個比較小一點的聖誕市集



不過這個市集攤位上面的裝飾充滿著濃濃的聖誕氣息
更特別的是它們都是會動的裝飾喔 ˋ(﹌▽﹌)ˊ























 

 

 

 

突然看到一群碧眼金髮的小娃娃
應該幼稚園的小朋友在校外教學吧 <( ̄▽ ̄)>




在這個市集內我們看到了昨晚也有看過的扭結餅
所以就打算把它當成早午餐








趁著攤位剛好沒人,趕快來拍一張



扭結餅的味道只有一個字~鹹
真的是蠻鹹的
是還不錯吃
但因為上面灑滿了鹽,因此味道非常的鹹
(後來我們再度品嚐的時候,就先把上面的鹽先弄掉再吃,不然真的是太鹹了~>_<~)


離開了小市集後又開始到處亂晃










因為只吃了一個扭結餅
還是沒有太大的飽足感
所以一看到路旁的麥當當
我們就進去覓食
順便去用一下它的wifi



而我親愛的老婆正好也看到可麗餅的攤位
因此也去品嚐囉!










算是解決完中餐後
(這次的旅行我們都是中午隨便吃,晚上吃大餐,所以導致今年去希羅的二次蜜月也是比照辦理 XD)
我們又去了昨天去過的國王門和工匠廣場那一區逛逛
昨天只是經過那邊
今天則是要好好逛一下 <( ̄▽ ̄)y

















這裡有現場製作薑餅



因為從來都沒有吃過薑餅
很想試試它的滋味
因此就買一個來品嚐嚕







再次回到離我們飯店很近的市集
雖然時刻還不到下午四點
但天色已漸漸黑了







看到這個招牌



再看到這個有著許多杯子的攤位



還有這張價目表



是的!該是來品嚐一杯熱紅酒了 ‧★,:*:‧\( ̄▽ ̄)/‧:*‧°★*



喝完溫暖的熱紅酒後
天色也越來越暗了










才下午五點
就已經是這樣的夜晚了










因為才剛完成人生的大事
所以看到婚紗我們依舊興緻勃勃的前往櫥窗觀賞 <( ̄▽ ̄)>













色鉛筆的製作






一定要帶一隻回去的胡桃鉗公仔(當然不是這麼大隻的啦  ̄▽ ̄|||)









在吃晚餐之前
我在一家烘焙坊(還是甜點店?)看到了一種奇特的酒~蛋酒
還蠻吸引我的
所以就點了一杯來品嚐看看嚕




還蠻好喝的,不過好像有點烈



再來就是晚餐時間了
今晚要去的也是在旅遊書上介紹到的聖靈醫院餐廳




店家照


















照例也是要先點一杯啤酒&可樂(這次點的是黑啤酒)



主餐












這一頓吃了28.7歐



不知道是這一天喝了三次酒的原因嗎?
我居然將我的圍巾給弄丟了(隔天才發現)
我強烈的懷疑應該是放在這家店忘了帶走
雖然隔天有打算再去這家店詢問一下
但無奈店家還沒營業
而我們也準備要前往下一站了

就這樣我將多年前我親愛的老婆送給我的綠色圍巾
遺留在德國的紐倫堡 (′~‵)

不知道留在紐倫堡的圍巾是否也跟羅馬許願池的硬幣一樣
會再帶我重返德國?


離開了餐廳
因為時間還很早(才七點半而已)
所以我們又開始到處亂晃
順便再去看看早上去過的那個小市集































看起來還蠻好吃的
不過我們才剛吃飽而已
所以看看就好 (||°▽ °||) (||| °▽°) ( °▽°|||)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讓我很懷念的糖果罐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因此在回飯店之前我親愛的老婆決定去星巴克喝一杯太妃核果那提


沒想到連星巴克內也有胡桃鉗士兵的圖案



回到飯店後
再拍攝一下飯店的櫃檯
第二天的旅程也就宣告結束
而明天即將要前往下一站~斯圖加特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