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的時候
我親愛的老婆想吃個甜點
但羅拉典藏蛋糕週日沒有營業
突然想到了這家法米

所以就去吃甜點囉


店外照



因為當天是假日
不但店內座位一位難求(店內用餐至少得等上一個鐘頭)
就連外帶也要排隊


冰淇淋櫃



等了約5~10分鐘後
終於可以入內購買甜點了


這是我最想吃的甜點



我親愛的老婆最終的選擇



好不容易一趟進來
如果只買兩個甜點好像不夠划算
所以就決定再買一個

但這兩個讓我好猶豫



購買完畢後
再來店內到處拍一下


其他的甜點



店內的擺設









門庭若市啊!



二樓的用餐區



接下來我們飛奔去誠品綠園道
準備來品嚐甜點了





我的檸檬塔~這個超好吃,不愧是它們的招牌






我親愛的老婆選的黃金巧克力塔






最後二選一~威廉小洋梨塔勝出






品嚐完這三個甜點後
我們都給與老媽媽檸檬塔最高的評價
不但好吃而且價位又是最便宜的
至於另外兩個
跟檸檬塔一比就顯得相形見絀了

如果喜歡檸檬塔的朋友
一定要去試試看


店家資訊

店名:法米法式甜點-向上店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
營業時間:11:00~19:00(每周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