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是經由網友的推薦才知道的
查了一下資訊後
發現營業的時間只有週二至週六的晚餐時段

本來想衝平日
但無奈下班後就有點懶得跑到遠一點的地方用餐
所以只能趁著週末來品嚐


抵達店家的時候
店內已經沒有座位了
(只有五桌的內用座位區)

不過也只等了一下就順利的入內用餐了


店家照~隱藏在巷弄內的美味餐廳









店內有許多的合照和史努比的擺飾



菜單~店內提供的都是兩人以上的餐點,不過個人覺得如果食量大一點的,一個人吃也是OK



因為也是現點現做
再加上主廚只有阿姨一人(也就是老闆娘啦!因為聽到大家都叫她阿姨,所以就跟著叫了XD)
(雖然有兩位幫手)
所以大約等了二十分鐘左右
美味的料理才上桌


我們點的1號餐~香蒜辣椒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真的是好吃啊!


而且兩人份的價位也才298元
CP值實在是高到破表

吃到最後還有點意猶未盡
感覺應該要點三人份才對

接著就是令我非常期待的甜點了

這家店有個特色
要點甜點之前要先把主餐吃完才能點
而甜點的份量有限
所以太晚來用餐的話就無法品嚐到甜點了

今天的甜點有提拉米蘇和桑椹生起司
提拉米蘇是我親愛的老婆最愛的
桑椹生起司則是我很想試試看的口味
(前幾天查資料的時候,看到店家的FB有提到這星期有用桑椹做起司蛋糕,當時就很期待了 ^^)


甜點來囉



提拉米蘇~吃起來很特別,中間的夾層是在別的地方所沒有吃過的






桑椹生起司~這味道讓我想到了覆盆子,但又沒有覆盆子那麼酸






這家店的料理都很美味
而且阿姨會親切風趣的跟客人話家常
讓人覺得有種溫馨的感覺
感覺這家店應該很受學生的喜愛
因為有媽媽的味道

喜歡品嚐義大利麵的朋友們
一定要來這家店試試

下次再訪的時候
我要來吃吃看燉飯囉


店家資訊

店名:瑪莉亞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26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8:00~20:30
電話:096127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