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要幫我親愛的老婆慶生
剛好在PTT看到了一家西班牙餐廳
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

話說為了這個月底的西葡之旅
這已經是第三家去品嚐的西班牙餐廳了


店家照



因為擔心客人會很多
前一天還特別打電話去訂位











菜單



大圖版
http://goo.gl/Wc4hN6


來這家餐廳前就已經想好了主餐
主餐當然還是西班牙海鮮燉飯


不過更吸引我的是店家官網上的‎檸檬鹽烤天使紅蝦‬
只是可惜老闆告知這陣子因為天候不佳
貨還無法進來
所以這次無緣品嚐到


而我想喝的西班牙甜酒
老闆則說這種酒現做的不好喝
一定要前一天先做
如果下次要喝的話
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因此只好請老闆推薦現有的啤酒

西班牙莫里茲啤酒~個人覺得SOSO,不過只要是冰涼的啤酒就不會太難喝!






接下來就可以上菜了


愛爾蘭脆皮薯條~點這道菜有點失策,因為還有另一道也是馬鈴薯類的料理



馬鈴薯烘蛋~這個超好吃的,如果來這家店用餐一定要點這道






主餐來嚕~西班牙海鮮綜合燉飯



這是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或許是因為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不會太乾)
所以吃起來很合我的胃口


最後是老闆的招待~培根捲豬柳佐巴薩米哥醋



因為我詢問老闆是否有當日壽星的優待
老闆則告知會贈送一份西班牙傳統小菜

原本老闆要招待西班牙手工牛肉丸
但我們都不吃牛
所以老闆就改招待這道料理

這道料理也蠻好吃的唷


結帳的時候我們簡單的跟老闆閒聊一下
老闆得知我們即將前往西班牙
就分享了一些在西班牙旅遊的經驗及注意事項

雖然老闆看起來很粗獷
但服務態度卻是一級棒喔!

喜歡品嚐西班牙料理的朋友
建議可以來這家店試試看


等回國之後
再來這家店試試其他的料理吧!


店家資訊

店名:NO.95 De Espana 西班牙小酒館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梅川西路一段95號
營業時間:18:00 - 3:00(餐廳營業至22:00,酒吧營業至3:00)
電話:04-23019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