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是在PTT台中版的某篇文章中
一位網友的推文才知道的

查了一下餐廳的資訊
沒想到竟是蓮香樓的師傅開設的店家
那麼當然是要去品嚐一番囉

剛好今天有時間
所以就趁著晚餐的時候殺過去


店家照






價目表




我們真的很幸運
一到那邊等個幾分鐘就能入座
如果再晚個幾分鐘到
那麼就得要排個兩三組的候位了


菜單



因為真的好餓
所以就迅速的點完餐

比較特別的是這家店要先買單




沒多久餐點就陸續送上了


干炒叉燒河粉~還不錯吃,雖然我們已經請店家少油少鹽了,但還是蠻油的!






豉椒排骨~這個好吃,比添好運的還棒!



蟹黃蒸燒賣~這個有點掉漆,竟然有一個燒賣上面完全沒有蟹黃,吃起來算是普普



芋香西米露






水果凍豆腐



是的!你沒看錯
餐點只出了兩項就先上甜點了

或許我們沒有事先告知店家甜點要最後上
但一般來說甜點最後上這件事情不是餐飲業的常識嗎?

再者在結帳的時候
櫃台人員也沒有主動問我們甜點是否最後才上
關於這一點個人覺得有待加強

不過水果凍豆腐超好吃
來這家店用餐的朋友一定要點一份試試


雪耳木瓜排骨湯~這個也好喝!



蠔皇叉燒包



腊味蘿蔔糕~夾開之後可以清楚的看到蘿蔔絲,味道蠻不錯的



最後一道是荷香糯米雞









這道料理讓我想起了埔里點心王的糯米雞
兩家的都不錯吃


而在離開這家店的時候
老闆剛好在店門口
他跟要離去的客人們一一道別
順便禮貌地詢問一下客人的用餐滿意度

剛好我在店外補拍價目表
當我拍完正要離開
老闆突然問我說:相機應該不便宜吧!
結果我就跟老闆閒聊了起來 XD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料理還蠻不錯的
比較可惜的是甜點送上的時間
而且剛剛看了一下其他網友的食記才發現
原來腸粉也是店內的招牌
下次再訪的話
一定要點一份來試試


店家資訊

店名:鑫旺角茶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81號
電話:04-2233851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