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發食記了


今天剛好有時間
所以就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六月分大餐吧!


這家店之前就耳聞了
不過生意實在太好
如果沒有先預訂
可能就吃不到


當天到了餐廳之後才發現相機沒有裝記憶卡
(那天下午我把記憶卡拔出來上傳照片,但卻忘了將記憶卡裝回去~>_<~)
還好對面就是黃色鬼屋
雖然它賣的記憶卡價位不是最便宜的
不過至少比在國外買便宜多了
一這樣想
心情也就愉快多了


那麼現在就來看照片說故事囉


店外照









這家店最大的特色
就是它每個用餐區都有不同的主題
而且在走道上也有用餐區
讓人感覺置身在國外的戶外街道用餐區


2F用餐區



裝飾用的甜點擺飾


































3F用餐區









補一張1F的用餐區



最後回到這次我們在2F的某個用餐區






菜單~只有簡易的拍攝幾張而已












接下來就是期待的餐點囉


飲料~薄多義紅茶&焦糖鮮奶茶&黑糖牛奶



經過攪拌後,終於有黑糖的感覺了



榛果巧克力披薩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到甜的披薩
(第一次是在真膳美饌吃到)
但這家店的榛果巧克力披薩還讓人驚豔的唷


紅酒燉牛頰肉松露燉飯






我的干貝墨魚汁燉飯






這一道料理真是好吃
個人超喜歡的啦!


卡莫利風海鮮細扁麵~我親愛的老婆覺得這道很雷,醬汁一點都不歐式



不過比起雷雷義大利麵
接下來的提拉米蘇更雷











她說第一次吃到這麼不好吃的提拉米蘇

我吃了幾口
味道真的很不對


沒有白蘭地的香氣
沒有巧克力的甜味
只有超甜的味道


香蕉巧克力塔






最後是我的西西里島的白色甜點





個人覺得吃起來還蠻不錯的


準備去結帳



帳單



離開時還有一堆人在候位



個人認為這家店真的很有特色
不過在餐點方面就見仁見智了
這次我的餐點都覺得不錯
但我親愛老婆點的就......

想要感受異國風味的朋友
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啦

只是餐點要慎選啊!!!


店家資訊

店名: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Bite 2 eat(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2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電話:04-23261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