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心血來潮
突然想買一件印第安納溜馬隊Reggie Miller(米勒)的球衣
但他已退役多年
現在也不知道是否還能買到他的全新球衣

於是就先上網搜查一下
沒想到現在竟然還能買到他的全新球衣
所以就下手了

因為我找到的這個購物網站有蠻多NBA的商品可以選購
因此免不了東逛西逛
最後就買了兩件球衣加一雙襪子


商品來囉



真是太感動了!
居然能買到當時我最欣賞的NBA三分射手~Reggie Miller(米勒)的球衣












本來還想找找有沒有奧蘭多魔術隊Penny Hardaway(哈德威)的球衣
他是我當時最欣賞的NBA球星
那年魔術隊跟火箭隊爭冠的總冠軍戰
至今仍讓我無法忘懷
要不是G1正規賽最後讀秒階段Anderson(安德森)連四罰不中
不但讓火箭隊進了延長賽
還讓火箭隊拿下了G1
之後的比賽就一路兵敗如山倒
最後以4:0結束了那年的總冠軍戰

當時真的寧願上罰球線的是Shaq O'Neal(歐尼爾)
即便O'Neal(歐尼爾)的罰球再差
也不致於四罰都落空啊!!!

那年真的讓我很扼腕

而我的第一件NBA球衣就是Penny Hardaway(哈德威)的
當時我可是買了一整套(球衣+球褲)
不過多年之後
球衣已不知消逝在哪了?
球褲則是比居家短褲還破舊

可惜這個網站並沒有Penny Hardaway(哈德威)的球衣
無奈只能讓回憶繼續是回憶了


除了Reggie Miller(米勒)的球衣之外
我還買老大的球衣
因為他的球衣是有袖的
個人還是偏好有袖的衣服(像是T恤這類的NBA商品)


洛杉磯湖人隊~Kobe Bryant(布萊恩)的球衣






這個購物網站是消費金額達到1900元就免運費
兩件球衣加起來距離1900元就差那麼一點點
本來是打算再買一件美國夢幻隊~金州勇士Klay Alexander Thompson(湯普森)的T恤
但是T恤缺貨中
如果只買兩件球衣
還得要加付150元的運費
最後就選了價位較便宜的球襪
來達到免運的標準

反正買兩件球衣再加運費差不多要2000元
而如果買兩件球衣再加一雙襪子也是2000元
那當然是選後者囉


硬是要買的襪子






以上就是這次NBA球衣的開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