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新開在新光三越的貝果店
我很久就想試試了

 

只是每次去新光三越都是大排長龍
不過前一次去新光三越
竟然難得看到沒有人在排隊
就在很開心的要去購買的時候
才看到店家擺出的商品已全數售完告示
 

而上星期六晚上去新光三越用完餐後
突然心血來潮
不然我隔天一大早去買吧!


所以星期天一大早
新光三越還沒開門的時候
我已經在百貨公司的大門外
 



開門前的前五分鐘會有百貨公司的服務小姐出來跟大家說:再五分鐘就會開門營業了!



一開門我就立馬往前衝

本以為我應該是第一位
沒想到抵達好丘的攤位時
前面已經排了三位客人了
 

這種衝衝衝的誇張程度
完全不輸給羅浮宮一開門
大家一股腦兒衝往蒙娜麗莎的微笑的情景


一分鐘不到,我後面已經排滿了人群了



這家店的貝果口味非常多,價格在35-60元之間









不過如果是有加醬的厚醬貝果
一個就要99元
雖然不便宜
但我還是買了一個玫瑰荔枝口味的來試試


在等待厚醬貝果的製作時先來隨意拍拍(這次比較遺憾的是沒帶單眼出來拍,等下次入內用餐再來補拍^^)






醬料的選擇很多,貝果還能選黑或白









店內用餐區~好像有四張桌子






我的玫瑰荔枝厚醬貝果



全部的戰利品



準備回家吃早午餐了~記得要自備紙袋,紙袋可沒有免費提供唷!




貝果開箱來囉
 





玫瑰荔枝厚醬貝果



野生桑葚(左)&桂花紫薯(右上)&柚子鳳梨(右下)



黑糖黑芝麻(左)&紅藜雜糧(右)



我親愛的老婆還蠻喜歡吃的
不過個人吃起來有一點點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次吃太多(大概吃了兩個多)
再加上有點冷掉的緣故
(剛買到的時候可是熱熱的唷!)

所以打算下次直接去店內內用
順便再來好好拍照
 


店家資訊

店名:好丘 Good Cho's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1
營業時間:平日11:00Am-10:00Pm,假日10:30Am-10:00Pm(不過應該是售完為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