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電視新聞的報導上看到這家一顆肉圓只要5元的蒸肉圓老店
我們就立刻查詢這家位於高雄鳳山的肉圓店資料
並且等待下次去高雄的時候
再找時間去吃吃看
 

 



剛好上星期的跨年假期我們要在高雄待四天
所以就利用這個機會去品嘗吧!


前往這家店的交通還蠻方便的
只要搭捷運橘線到鳳山國中站
從1號出口走個五分鐘就到了(大概400公尺的路程)


原本我親愛的老婆說只要我點十顆
她吃個幾顆就好

但遠遠的看到排隊人潮後
她就改變心意
決定一個人各點十顆
 


外帶排隊的顧客






如果是內用的話
直接跟小老闆點餐
付完錢後直接找位子坐即可


內用座位區






抬著蒸籠忙進忙出的工作人員



沒多久香噴噴的肉丸就送上來了
 





其實十顆根本沒想像中的多
送上來的時候我們一度還懷疑是否真的有十顆?
數了一下之後才確定真的是有十顆 XD


後來又加點了一碗綜合湯
所以我的餐點就是十顆肉圓&一碗綜合湯




準備來大快朵頤了

 








肉圓真的好吃
而且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一下子就吃完了
 

魚丸也不賴,吃起來有真材實料的感覺



吃完肉圓後還可以去舀個清湯來喝


就像吃甜不辣一樣,吃完後再加湯呵!



離開前我隨手拍了一些照片





舀清湯的地方



小老闆還問我要不要拍肉圓?
(因為我在拍攝貢丸和魚丸的時候,有先問過可不可以讓我拍照?)


有機會拍當然是不能錯過囉!



他還特地請員工打開完整的一籠肉圓讓我拍照



這家店的服務態度我很喜歡
而且肉圓真的好吃
喜歡吃蒸肉圓的朋友
有機會造訪高雄時
記得要將這家店列入行程中唷
 


店家資訊

店名:李記老店文進仔肉圓伯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瑞興路64號
電話:07-7464673
營業時間:05:00–17:3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