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年
終於又可以到苗栗巨蛋看比賽了
而且這次我還特地加帶了85MM F1.8G和D5000
一起來拍攝

其實之前很想拿GF1+75MM F1.8來拍攝SBL
不過礙於75MM F1.8的價位並不近人
而且M43的鏡頭我不是很想再投資
所以最後就作罷

但因為前陣子購入了85MM F1.8G
因此如果拿APSC來搭配的話
跟GF1+75MM F1.8的感覺應該是不會差太遠
雖然換算焦段比較沒那麼遠
不過片幅卻是大了許多

接著就來介紹昨天拍攝的比賽照片囉


先來試拍一下



因為光圈夠大,再加上苗栗巨蛋的屋頂可透光,因此現在的時刻ISO還不用拉高


















接著換D700來拍了~苗栗巨蛋的電子看板真的不錯,有登錄上場的球員都能列在上面







第一場開打












傷癒復出的陳山眉~換了新造型






吳:你應該要守那邊! 阿忠:我還需要你教嗎!















換成D700+85MM F1.8G來玩玩



阿忠的危險動作又出現了






這裡有個花絮要特別提一下
這次去苗栗巨蛋
我親愛的老婆也有跟我去
她跟我說(因為當時我在場邊拍照)坐在我們後方的台銀教練團
看到阿忠這個危險動作出現時就說:
"他為什麼打球都要這樣?好好打球是會死喔!(╯‵□′)╯ ︵  ┴─┴"

幸好宋宇軒沒有受傷












上半場結束




















第二場比賽開始



後來因為85MM的焦段不夠遠
所以又換成了D700+小黑六










因為場地的燈光實在是太不夠亮了
即使是光圈控制在F2.8
ISO拉到4000也還不太夠
再加上我又沒有帶外閃出門
所以最後就放棄拍攝
專心看球賽了

第二場台啤對台銀的比賽
劉錚的幾個灌籃真的是超精彩
但可惜無法將它給捕捉下來

第三場台灣大對璞園的比賽
比賽開始前的熱身賽真的很有看頭
吳岱豪只要一拿球就是爆扣
只是可惜比賽中卻沒有出現他灌籃的畫面

最後是幸運得到的璞園冠軍T恤


之前也是在苗栗巨蛋得到璞園的T恤
沒想到兩年後再來苗栗巨蛋
又得到一件
真是太開心了

以上就是昨天的拍攝囉

下次的球賽拍攝就等明年二月底在台中的比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