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籃球已經產生了小突起
因此最近想購買一顆新的籃球

本來是打算在M0LTEN GR7D和NIKE DOMINATE做個選擇
前者是因為印象中有網友推薦過
而且價位很便宜(約360元)

後者則是因為之前使用過
打起來還蠻順手的
不過價位稍高一些(約480~540元)

但前幾天跟小舅子聊到選購籃球這件事
他跟我說M0LTEN GR7D並不是很好用
觸感也不是很好

同時他向我推薦了另一個NIKE的籃球
他說:如果可以接受一顆約700元左右的價位,那可以考慮PURE GRIP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價位
大概落在680~750元之間

對於這樣的價位
老實說是有點猶豫
畢竟我還沒買過這樣高價的籃球
之前買到540元的DOMINATE就覺得差不多了

不過今天下午在體育用品店實際接觸到它之後
我整個改觀了
它的觸感真的是超棒的

不論是DOMINATE、TURE GRIP、VERSA TACK、GAME TACK 都比不上它的觸感
(以上皆為NIKE系列的籃球)
雖然TURE GRIP是它的下一代
但相較之下PURE GRIP的觸感還是略勝一籌
至於M0LTEN GR7D就完全不用提了 一_一|||

選定好要購買的籃球後
接著就要考慮去哪裡購買了?

因為下午去的那家店
只剩最後一顆PURE GRIP
(PURE GRIP有四款配色,我想要每款都先看過)
而且價位也不算便宜(760元)
所以就沒有購買

晚上再去另一家店逛的時候
天啊!這家店根本購買體育用品的寶庫啊!
這家店現在正舉辦超殺的65折特價(到月底)
幾乎是全店的商品都打65折

而我想購買的PURE GRIP
不但四色都有
更棒的是打完折後
居然只要624元

於是我立刻打電話給小舅子
跟他告知這個消息
他聽了之後請我也幫他購買一顆PURE GRIP

所以我就一口氣買了兩顆PURE GRIP  <( ̄︶ ̄+)>
(這家店的籃球種類真的很多,不論是NIKE系列、SPALDING系列、M0LTEN系列的幾乎都很齊全)

後來我還購買了護膝和護腕
是的!都是65折 ‧★,:*:‧\( ̄▽ ̄)/‧:*‧°★*

想購買體育用品的朋友
可以去這家店挖挖寶唷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何德里西屯路2段32之9巷1號
店家電話:04-3134655


接下來就是開箱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