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待在希臘的最後一個上午
接下來即將要飛到羅馬了


早餐~特別來介紹一下飯店提供的餐點





















牆上還有少女門廊的少女背影照片



吃完早餐CHECJ OUT後就準備要去機場了


再次來到雅典機場






看起來像是一群要去玩的高中生,但因為搭乘的是廉價航空
所以沒有專屬的櫃台,只能在這邊排隊等候通知



趁著登機時間還沒到,趕快來買個紀念品吧!



飛機上的小餐點



窗外的景色












抵達羅馬



緊接著要從機場搭乘 LEONARDO EXPRESS到市區




票價~14歐






來到了Roma Termini車站



原本我親愛的老婆想搭公車前往住宿的飯店
但我認為飯店應該不會離車站太遠
於是我們就拉著行李去飯店了

大概走了十分鐘左右
就到達我們接下來幾天要住的飯店了

雖然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但我們的房間還沒有整理好

為了補償我們的等待
所以櫃台給我們兩張飲料券
讓我們先去喝個飲料

不過能選擇的飲料並不多
因此我們就點了柳橙汁




戶外用餐區






喝完了飲料房間也整理好了
當我們進入房間的時候
我們都愣住了
天啊~好大的房間喔!而且看起來很高級呢!<( ̄︶ ̄+)>
(其實這家飯店感覺真的是很高級,大廳挑高,樓梯有著許多的藝術品,彷彿是住在博物館一樣








就連浴室也不小






放好行李後
正式開始我們的羅馬之旅

























圖拉真柱






維克多艾曼紐二世紀念堂
























路旁常常見到可以飲用的泉水~一開始我還不敢喝,沒想到隔天因為天氣太熱,再加上礦泉水喝完了,
所以就入境隨俗跟著喝了 ( ̄ 3 ̄)









可愛的小公車~但是遇到人多的時候,裡面真的是很擠 ~>_<~



萬神殿~裡面是許多偉人的公墓,其中有著名的藝術家-拉斐爾






好像是來祭祀的家族



裡面的穹頂有個圓形大洞,光線會從頂部泄下

































對面有一座噴水池






原本是打算先去吃晚餐
不過有一間有名的冰淇淋老店~Giolitti就在萬神殿附近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冰淇淋 <( ̄▽ ̄)y

對了!先說明一下
接下來待在羅馬的這幾天
我們的飲食計劃就是:義大利麵、披薩、義大利麵、披薩、義大利麵、披薩...
然後每天都要吃一枝冰淇淋


Giolitti






首先要去櫃台買糧票 ^________^



三球4.5歐~可選擇甜筒(餅皮)或杯裝,價錢一樣



接著就可以去挑選喜歡的冰淇淋口味了










這家店的餅皮有三種:不加巧克力、加黑巧克力、加白巧克力(都是不加價的)

我們選擇了加白巧克力

我點了芒果、檸檬、哈密瓜



我親愛的老婆點了巧克力、提拉米蘇....嗯~第三種我忘了 ╮(﹀_﹀")╭



看到這麼大坨的冰淇淋
感覺就很幸福
雖然價位高了一點點
不過真的很值得
難怪這家店是大家強烈推薦的冰淇淋店家 ˋ(﹌▽﹌)ˊ

吃完了冰淇淋
還真有點飽足感呢
而下一站我們則是要去許願池








夜晚的許願池
























離開了許願池
我們正思考要去那邊吃晚餐
走著走著
突然被一塊廣告看板給吸引住了




嗯!晚餐就吃這家店吧 ( ̄▽ ̄)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家店就是網友推薦的那家位在Termini車站對面的連鎖餐廳
沒想到這邊也有一家 <( ̄▽ ̄)>





因為7歐的套餐有我想吃的食物
所以我選擇了7歐套餐
但我親愛的老婆找不到她喜歡的
所以只能單點了 ╮(╯_╰)╭


飲料~柳橙汁是套餐的,可樂是單點(印象中這瓶可樂好像就要3.5歐左右了



我的餐點來了~披薩餃(小義大利好像也有,但我還沒吃過,沒想到第一次吃就是在義大利^o^)






雖然用料不多,但很好吃而且份量也很足夠!


我親愛的老婆的義大利麵~有點辣,但也很好吃






這餐吃了18.99歐


再回飯店之前,再去維克多艾曼紐二世紀念堂拍個夜景







順便再到雜誌攤買瓶水~因為商店都已經關門了



有點貴的水~2.5歐



在羅馬的第一天也就結束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