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
(其實也不算早,已經九點多了,但自助的好處就是沒有時間的壓力,
再加上民宿沒有提供早餐的緣故,所以更可以睡晚一點起床!)


先拿出前一天晚上在家樂福買的早餐



接下來就要去小陽台享受早餐囉















再順便看看美景
























吃完早餐後
就準備再去Fira的街道上逛逛囉





晚餐打算要吃的餐廳~MAMA`S House












前往驢子大道的路標

































俯瞰驢子大道



接下來就準備搭乘纜車下山去舊港看看






山下的纜車入口



這邊先講一下舊港和新港
如果要搭船跳島的話就要去新港
也就是要去Fira的公車站搭公車才能前往
(我們第六天的行程就是要去新港搭船跳到米克諾斯島)

而舊港大多是一些遊輪讓遊客下船來遊玩的地方
或是搭船到對面的火山島


舊港周遭的景色


















超清澈的海水









免費的冰水提供飲用



驢子玩具






接下來要回程的時候
我跟我親愛的老婆要分道揚鑣了
因為我們都不忍心騎驢子(覺得牠們好可憐的感覺)
我想要從驢子大道走回山上
但我親愛的老婆認為驢子大道上有一堆便便
感覺很噁心
因此她想再搭纜車回山上
所以我們就約在山上的纜車站見

於是我就一個人準備走走拍拍回山上



































終於回到山上了



其實驢子大道上還是有蠻多遊客在走的
不過因為當時正好是中午最熱的時候
陽光照射在大道的驢子便便上
讓味道更加的濃郁
那麼又熱又臭的感覺
真的是很難受

但一路上所看到的外國旅客
好像對便便的臭味都沒有太大的感覺
真是厲害 ╮(╯_╰)╭


回到Fira的街道上後
因為肚子還不是很餓
因此我們打算去從小陽台可以看到
有鐘樓的那個教堂看看














鐘樓教堂到了









沒想到這邊也有中華餐廳



正當我們要去吃中餐的時候
眼前突然看見一位好像熟悉的人
“他應該是梁家輝吧!”我跟我親愛的老婆不停的小聲討論著

這時我鼓起了勇氣
走向前問他:“請問你是梁家輝嗎?”

他遲疑了一下之後說:”是的,我是。”

天啊!這也太神奇了吧!
沒想到去香港那麼多次
一位藝人都沒有遇過
這次來到希臘居然遇到了這位影帝
真的是太神奇了!

於是我趕緊要求跟他合照一張
(其實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只跟他說可以幫你拍張照片嗎?
後來我親愛的老婆立刻幫我補上:他很喜歡看你的電影,可以跟你合照一張嗎?)

沒想到他還蠻親切的跟我合照
我還跟他說你最近的那部寒戰很好看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在搞笑片中的演出
像是追男仔的謝晒
或是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的鍾楚雄

但看他感覺還蠻拘謹的樣子
我也不太方便跟他說我喜歡他演的搞笑片 XD


有圖有真相



接著就是期待的午餐時間了
因為這一餐我們要來吃CP值超高的希臘小吃~皮塔(Pita)
價位約2歐到5歐左右

我們選擇在背包客棧許多網友推薦的Luckys用餐






大一點的價目表






豬肉Pita和雞肉Pita









Pita簡單的說就是用麵皮把肉、生菜、薯條包在一起的食物
不但好吃而且便宜
可說是背包客的好朋友呢 ˋ(﹌▽﹌)ˊ

吃完後我們慢慢的走回民宿休息
來學希臘人睡個希臘午覺
































望著窗邊的風景,準備入睡



起床後我們便搭上公車前往卡馬利海灘(Kamari Beach)









我是個非常喜歡海的人
不過已經好幾年沒去過海邊玩水了
雖然這次的希臘之旅有來到海邊
但無奈我身上的裝備太多
所以無法下去戲水
只能在那邊晃晃 ╮(╯﹏╰)╭

















準備要跳水的小朋友











 

公車票



返回Fira街上後
差不多要吃晚餐了
今天要吃的餐廳就是中午有經過的MAMA`S House





因為室內區尚未開放,所以只能在室外區用餐



這次點的是另一款希臘啤酒,但還是昨天的比較好喝









主餐來囉~Mama`s stuffed vegrtables












還蠻好吃的,不過個人比較喜歡番茄口味  


另一道主餐~Lamb Chops on the Grill









也還不錯吃

這餐的花費是24歐



說到MAMA`S House這家店
真的有位熱情的老嬤嬤
她會和用餐的客人熱情的打招呼
讓你彷彿是在家裡用餐一樣

離開餐廳之前
我們還特地去找老嬤嬤拍張合照
不過我親愛的老婆是個很重隱私的人
所以照片就不放上了


吃完正餐當然是要去吃個甜點囉
這邊有一家網友推薦的冰淇淋店
不但料多實在,而且價格也算合理(3球5歐)
所以一定要去品嚐看看囉


Mano`s冰淇淋店






上面兩球是我親愛的老婆選的,最下面綠色的是網友推薦的開心果



開心果口味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在台灣不知道能不能吃到開心果口味的冰淇淋


開心的享受完大餐和甜點後
又準備回民宿看愛琴海的日落了 <( ̄▽ ̄)y














商家也點燈了






令人感動的晚霞









欣賞完落日美景
我們打算再出去走走
去看看白天跟夜晚的Fira街道有什麼不同?














最後帶著愉悅的心情回民宿就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