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新光三越的時候
在日韓美食商品展中發現了很吸引我的日式便當
不過因為當時才剛吃飽
根本沒有肚子吃
因此就決定這幾天一定要找個時間來吃吃看

於是今天中午就衝去品嚐了


位在新光三越10F的日韓美食商品展



攤位到了






雖然要價不斐但我還是要吃看看啊!!!



所以今天的午餐就是~干貝便當+柳丁汁



準備開動囉














雖然有點奢侈
還真的蠻不錯吃的

尤其是看到便當上滿滿的干貝
我就忍不住想要來品嚐

如果對日式便當有興趣的朋友
趕快去品嚐看看唷
不過最好是兩人同行
這樣比較划算
不然如果像我自己去吃(我親愛的老婆對這個沒興趣
就只能多花一點費用才能買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