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搭車南下衝現場還真的有點累
而且車資和門票加一加
搞不好可以買一張NBA的票了吧

第二場我選擇的是在籃框後面的一樓座位
雖然我坐的是璞園區
但不知為什麼在這一區達欣的球迷比璞園的球迷還多
不過還是那句話
"比賽的結果可不是因為球迷多就一定能獲勝的  <( ̄︶ ̄+)> "

會選擇坐在這一區是因為只有在這區才能有機會直接走到球場邊拍照
(球員席後方及對面的區域都無法直接走到球場)
不過我不是很肯定是否一定能下去場邊拍照
因為在場邊拍照的人好像都佩帶有工作人員或記者證

而且這一區其實視野並不是很好
因此一開始的拍照並不是很順利

在這一區拍了第一節之後
我決定換到其他的地方去拍攝
(本來是想直接去場邊了,但都沒有看到一般的觀眾進入拍照,所以還是不敢下去拍)

原本我想先到球員席對面的中間區域拍攝
但後來發現球員席對面的最左邊(靠近籃球場四個端點的其中一點處)有一堆空位
於是我就改去那邊拍

而第三節我又改到球員席對面的中間區域拍攝
(反正這一場我早就打定主意要到處去拍照了)

本來是打算第四節也在這邊拍攝就好了
不過沒想到一到第四節居然開放二樓的觀眾可以下來一樓看比賽
原本是一堆的空位
突然擠滿了人
讓我有點不太習慣
而且這樣一來也變得不太好拍攝
所以我就決定衝往球場邊拍照

沒想到我到了球場邊
完全沒有工作人員來阻止我

不知道是因為已經第四節了
所以工作人員沒有來阻止
還是本來就不會來阻止

總之最後我就大剌剌的在球場邊拍照了 <( ̄▽ ̄)y


接下來請來欣賞冠軍賽第二場的照片囉


開賽前





















準備上場了




豪爾:看我的殺球! Q:什麼時候改成打排球了???












好久沒上場的王鼎傑





















Q的灌籃三連拍~感覺他現在一場比賽的灌籃次數沒有已往那麼多









上半場結束



被主持人陷害的脫衣二人組



KISS ME活動



下半場開打了


















壘哥終於忍不住爆氣了



說到這特別要提一下壘哥的高EQ和情緒管控
通常壘哥很少激動的跟裁判抗議
即使遇到他認為對他不合理的吹判
也頂多就是笑笑的帶過

而昨晚的情況是
他覺得對手一直在推他
但裁判卻沒有吹犯規

即便他激動的跟裁判抗議
但卻不會將情緒發在對手身上或是做出一些沒品的舉動(EX:拿球砸地板或籃架...)
反倒會將不滿的情緒轉換成進攻的動力

所以後來他馬上來了兩個爆扣籃框的精彩好球
只是當時我是在璞園這一區的藍下後方
再加上來得太突然
因此沒有拍攝到壘哥爆扣的精彩照片
而且這兩球的精彩畫面
我還是凌晨回到家後
看電視的重播才看到完整的爆扣過程

雖然他是敵方的人
但個人還蠻欣賞他打球的積極態度














小葛:文誠!讓他們知道本土洋將的厲害!



莎呦娜娜~宜輝



裁判:溪湖!你是要發龜派氣功喔  ̄▽ ̄|||





















罰球率91%的真男人





















吳宏興也上場了






恭喜璞園拿下了冠軍賽第二場的勝利






賽後訪問






最終比數




後記:
雖然我很喜歡去現場看比賽和拍攝比賽
但連續兩天南下衝現場真的是有點累
而且拍照也拍得有點彈性疲乏的感覺

不過這應該是這一季最後一次去現場看比賽了
因為接下來的賽程我都無法去現場
只能看電視的轉播
除非是打到第七戰
但避免夜長夢多
個人還是希望最好是四戰打完後
璞園就可以拿下第十季冠軍


以上就是連續兩天到現場看比賽及拍攝的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