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賽終於開打了
雖然不是在中部地區進行比賽
不過我還是想去現場觀看及拍攝比賽

說到冠軍賽的門票
這次我特地到年代系統售票處去購買
(因為售票開始時IBON的系統根本就進不去,所以只能趕快衝去年代系統售票處去買)
雖然我一開始想要的位子已經沒了
不過買到的位子算是可以接受啦(一樓第三排)

昨晚到現場
在球員區一樓這邊的座位幾乎都是滿的
而對面一樓大概只坐了三分之一
兩邊的二樓約有八成坐滿
雙方籃架後方的位子約五成

至於雙方球迷的部分
達欣的球迷真的是壓倒性的勝利
璞園的球迷大概不到達欣的一半

不過比賽的結果可不是因為球迷多就一定能獲勝的  <( ̄︶ ̄+)>

恭喜璞園搶得第一場比賽的勝利

以下就是昨晚拍攝的照片囉


賽前的練球















大螢幕終於又啟用了



啦啦隊





















準備上場了





















開戰












小葛:這樣你也擋的到!



許教練的第一次爆氣~Jame的T






打完上半場的比數



上半場表現優異的道格



下半場開始















溪湖:我就是要過你啊!



小葛:我也要過你啊!


















昨晚狂打鐵的壘哥






聖謨老師:別逼我出大絕






Dora:怎麼又有狀況了



許教練又爆氣了!!!












恭喜璞園獲勝



第一戰的MVP~文誠



最終比數



後記:
高雄巨蛋真的是個很棒的比賽場館
不但光線明亮
而且還有大螢幕的實況轉播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計分板太陽春
沒有顯示出場上球員的得分及犯規次數
讓比賽少了一些刺激的感受

但整體來說在我心中還是數一數二的場地

今晚繼續再去看第二場比賽
希望璞園的表現也能像昨晚一樣的優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