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上星期天就要去看比賽了
再加上第一場的出腳及打人事件
更是想去現場幫璞園加油
但因為當天發生了小插曲
所以只好作罷(我的票都已經買好了

不過還是很想去現場看比賽及拍照
因此就決定衝昨天的第五場比賽

這是我第一次去天母的台北體院體育館
所以路線還不是很熟悉
本來是打算到了台北
搭乘捷運到芝山站
再坐新光三越的接駁車
不過因為我抵達芝山站已經四點半了
因此就改搭小黃前往

進入體育館後
發現它跟小巨蛋旁的台北體院體育館格局差不多
而且一樓的座位區都可以在球場四周移動
(就是可以在場邊隨意移動及拍照)
所以找到座位之後
就準備來觀賞及拍攝比賽了


第一場 璞園 VS 裕隆

本來是希望來現場看璞園淘汰裕隆
進入冠軍戰
但沒想到星期四的GAME4
居然讓裕隆拉成2:2
所以昨晚就無法在現場看到裕隆被淘汰的場景





千手觀音準備囉



林宗慶! 宗慶:有!



哈寶:聽說我的梗都被PTT的網友識破了 一_一|||



現在最夯的看板









裁判:金榜!小心你的罰球!



阿忠:是他犯規!



























Q:JAMES 小心他的腳啊!


















溪湖:你一定要抱這麼緊嗎?



男模:演得那麼假還敢哭!













































Q的飛扣


















金榜:你給我過來解釋清楚!






恭喜璞園在驚濤駭浪下取得了3:2的聽牌優勢
希望今晚就將裕隆給淘汰掉


第二場 台灣大 VS 達欣

個人是比較希望台灣大勝出
因為想看看不同的冠軍戰組合
不過經過昨晚的比賽
達欣已經聽牌了
希望今天台灣大能扳回一城


















































壘哥要切入了
























小岳:我是飄浮少女 容軒:噗


















壘哥:又是我犯規?(傻笑中)



壘哥:這樣也犯規喔! 岱豪:我哪知?(偷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