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終於達成我的夢想
帶著小黑六去拍球賽了

這是這一季第一次去現場看比賽
雖然之前有幾場是在台中打的
但台中的場地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所以真的沒有去現場看的衝動

很希望台中能蓋一座好一點的體育場館
規格不需要達到台北小巨蛋或高雄巨蛋那樣
只要能有苗栗小巨蛋或新莊體育館的水準
我就很滿足了
但這個願望不知要等到何時才有機會達成

後來原本想去看苗栗的比賽場次
不過一想到還得開車一個多小時才能抵達
就懶懶的不想去現場看了

剛好我家的愛吃鬼要回高雄
而她回高雄的那個星期SBL正好在高雄巨蛋比賽
所以就趁著這樣的機會入手小黑六
並帶去高雄巨蛋看比賽囉

接下來就請大家欣賞當天的比賽照片嚕


籃球精靈


壘哥&峰哥



第一場 台啤VS達欣







今天沒有出賽的吳志遠

































寶寶教練爆氣



閻總爆氣















小六:宜輝!下次你給我小心一點ㄏ ㄚ`



小六:不然你的手就...  宜輝:賣阿咧啦~



小哈:誰說只有賈凡可以喝水!



第二場 台銀VS金酒

阿富:壽星!今天你要好好表現喔!





















選秀狀元~周伯勳(看他的灌籃真的超HIGH的!)





















中場休息時的輔英啦啦隊表演



















泰勒的獨特姿勢罰球












第三場 璞園VS裕隆

賀夫:嘿!戴維斯你踩到狗屎了!  戴維斯:我咧~









總是打領結的璞園分析師~麥班達












溪湖:還沒有變綠燈,不可以通過!









信安:想看我跳騎馬舞嗎?


















文誠的上籃

































不知道會不會加班



簡熊:嘿!戴維斯蟹蟹你~下班囉






後記:

這次比較遺憾的是今年高雄巨蛋居然沒有啟用大螢幕


至於在拍攝方面
有了小黑六後
ISO只要開到500或640就可以了
(之前大約要開到1600左右)
不但如此快門還能維持在1/500或1/640
這是之前從來沒有想過的事

而且小黑六的對焦和銳利度真的沒話說
唯一比較不習慣的就是重量比之前真的重上許多
三場球賽拍下來手還真的蠻痠的

不過這也算是種甜蜜的負荷吧!

以上就是這次的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