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DAY5未完成之前
先來一篇小品吧

因為幾天前要幫同事的妹妹拍婚禮照
所以特地去租了N24-70來玩玩
難得有機會可以玩鏡皇
當然要把效用發揮到最大

因此趁著鏡頭尚未歸還之前
趕緊找家餐廳來拍拍吧

本來是打算找凱恩斯(但訂位已滿)
後來打算去樂沐
不過因為拍完婚禮那天有點累
所以就取消了

而剛好我家的愛吃鬼跟朋友去德國祕密旅行聚餐
她覺得那裡還蠻適合拍照的
所以就決定去品嚐大餐
順便拍照囉

店家的地址是: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假日的話應該是要先預約
我是平日去吃
所以位子還蠻多的


店外照












一進去
服務生會先自我介紹
然後開始介紹他們家的景點


































接著菜單和水就出現了























一開始我家的愛吃鬼跟我推薦漁夫和妻子的願望(因為滿滿的都是海鮮)
我看到菜單時真的很心動
不過礙於它是兩人份的餐點
而我家的愛吃鬼對海鮮又沒有太大的興趣
如果我自己吃的話真的會很撐
再加上我還想吃其他的東西
所以就決定放棄

另一道令我心動的料理則是大野狼的生日饗宴(有著各式各樣的肉類)
不過它也是兩人份
而且我家的愛吃鬼前天剛吃過
因此也只能忍痛放棄

最後我們點了
白雪公主檸檬奶油燴海鮮飯+套餐
漢斯的豐盛香腸拼盤
不萊梅黃芥末雞肉麵

以下就是當天的美味餐點唷


濃湯



麵包



沙拉



不萊梅黃芥末雞肉麵






漢斯的豐盛香腸拼盤






白雪公主檸檬奶油燴海鮮飯






啤酒特調~柳橙



糖果屋黑櫻桃起司派






贈送的明信片






離開前拍攝的公仔照片



這次我們吃了1100元左右
算是中高價位的餐點
不過真的不錯吃

再來就是順便聊一下N24-70囉

印象中第一次使用N24-70是在台北的NIKON旗艦店
當時我帶了D5000去試用
同時也使用店內的D700來拍照(那時還沒買D700)
試拍完之後
感覺好像N24-70+D5000拍出來的效果比較好

而這次兩天使用下來
雖然N24-70的優點還是很多
不過已經發現了幾個點我不太喜歡了

第一:在暗處對焦時也是會出現迷焦的情況
雖然它的對焦算是很優了
雖然它不至於會拉風箱
但個人覺得它貴為鏡皇
表現應該要更好

第二:沒有防手震
雖然可以靠D700的高ISO來彌補沒有防手震的不足
但如果有防手震的話
再搭配高ISO
不是會更棒嗎

原本我心目中最佳的標準焦段鏡頭就是N24-70
即使它的價位比起S24-70和T24-70 VC高上許多
但還是我很想入手的鏡頭之一

不過經過這次的使用之後
我反而對T24-70 VC產生的很大的興趣
不但有超強防手震
而且價位也比較便宜

或許哪一天T24-70 VC的價位讓我覺得真的可以入手了
到時應該就會有開箱文的出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