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之前我就想去現場看冠軍戰了
印象中第一次有這個想法應該是15年前左右的CBA時代
當時宏國和戰神在台中的冠軍戰
記得戰神已經3:0還是3:1領先比賽
那時就想去現場看比賽了
不過當時的票真的很難買
最後只能選擇在家看電視轉播
那一年最後居然被宏國翻盤拿下了冠軍

十幾年後
沒想到我終於要去看冠軍戰了

本來是第一場就要去看了
不過那個週末我跟著我家的愛吃鬼回高雄
所以第一場和第二場都是看轉播

接下來的第三場
我跟自己說:
如果璞園又贏了的話(當時已經2:0領先了),看完比賽後我就要衝去7-11買G4的票了!

沒想到璞園真的又拿下勝利了

於是比賽一結束
我就馬上衝去買票

但或許跟我有一樣想法的人太多了
在IBON購票時
居然線路大塞車
等我進入購票系統後
原本我想買的300元票已經銷售一空了!

如果真的要看G4的話
不是買150元就是直接衝500元了

經過短暫的思考後
決定還是買500元的票吧!

雖然票價高出許多
但因為當天我們必須從台中衝到新莊去看比賽
所以為了怕太晚去沒有好的位子(150元和300元都是非對號座)
或許500元的票是最好的選擇
不但不用擔心沒有位子
而且也是第一次坐在這樣的地方

接下來就開始用照片說故事了


到了新莊體育館比賽差不多要開始了



上一戰很紅的海報



這次坐的地方



練球結束









滿滿的觀眾



球員進場






比賽前最後的練投



開打了






























終於拍到戴維斯的精彩灌籃





















溪湖的飛身上籃





















信安的切入






第二節的中半終於追平了
























第二節結束,進入中場時間






聽說三分很準的鍾小平議員





















現在擔任璞青總教練的顏行書









工地帽也出現了








































































最佳的綠葉~蔡文誠















小胖來發彩帶了






冠軍T現身了






彩帶









MVP即將誕生



拋下彩帶的瞬間,恭喜璞園4:0封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