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相

close








上個月是我的生日
我家的愛吃鬼為了幫我慶生
所以我們就去大遠百吃大餐

經過一番挑選之後
最後決定來品嚐一下這家店的料理

以下就開始來看照片說故事囉


店家照










































餐具












菜單









美食來囉


前菜~開胃菜















前菜~麵包&杏鮑菇


















沙拉












蔬菜湯






濃湯






果醋






香辣雞肉茄汁義大利麵






香煎鴨胸蜜蘋果佐紅酒醬





















Gato Red Wines(杯)~因為是生日,所以當然要點一杯紅酒來慶祝一下囉






甜點












飲料~錫蘭奶茶&萊姆葡萄柚汁









最後就是當日的帳單了



上個月是我的生日
我家的愛吃鬼為了幫我慶生
所以我們就去大遠百吃大餐

經過一番挑選之後
最後決定來品嚐一下這家店的料理

以下就開始來看照片說故事囉


店家照










































餐具












菜單









美食來囉


前菜~開胃菜















前菜~麵包&杏鮑菇


















沙拉












蔬菜湯






濃湯






果醋






香辣雞肉茄汁義大利麵






香煎鴨胸蜜蘋果佐紅酒醬





















Gato Red Wines(杯)~因為是生日,所以當然要點一杯紅酒來慶祝一下囉






甜點












飲料~錫蘭奶茶&萊姆葡萄柚汁









最後就是當日的帳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