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末去吃了港町十三番地之後
昨晚就打算吃上次看到的金太郎

這家店在進化北路
(大雅路和忠明南路交叉口)

也是打著平價日式料理的口號


店外照









店內照



因為店內的四人桌都坐滿了
所以老闆娘居然給了我們大圓桌

兩個人坐大圓桌
還真是特別








接下來就是上菜時間囉


毛豆~招待的



香醋炒烏龍(90元)






海苔壽司(80元)






鯖魚鹽燒(80元)






炙鮭握壽司(120元)






燒烤~雞肉&豬肉&七里香(60元&70元&60元)












蛤蒜湯(50元)






甜點~紅豆湯(招待的)



價位方面算是中高
不過料理真的蠻好吃的唷

喜歡日本料理的朋友
蠻建議去品嚐看看的


最後要來抱怨一下
但是抱怨的不是這家店
而是對面的機車行

前陣子因為機車壞了
如果要修好的話
大約要接近萬元的價位
所以就要考慮不如買台新的機車吧!
畢竟這台機車已經是15年的老車了

因此就開始在研究
後來已經鎖定SYM的GR125LIMITED

價位大概也有個底了

而今晚因為剛好看到這家SYM的總經銷
所以就想說不然去問問價位好了

沒想到一去之後
才發現這家店的服務態度實在是有夠差的

我問一位在修車的員工
請他跟我報價
但他居然問我想要買多少錢?

當下的感覺就不是很好了

就好像去買相機時
你問店家某台相機多少錢
但他卻反問你問到最低多少錢!

於是我就跟他說:
你這樣問,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只要告知我全配辦到好的價位是多少就好了!

他又接著說:
每家店的配備價位都不一樣,要便宜的話,你去大賣場買就好了,

來店家購買後續的維修才是更重要的。
難道你要為了這500、1000元的價差,而選擇不會幫你維修的店家嗎?

其實看他這樣的態度
我心想就算你賣得再便宜
我也不會跟你買了
這樣的服務態度我真的不敢奢求後續的維修

但我還是很想知道這家店的價位

於是我又問他:
那這樣好了,如果我不要安全帽和大鎖這兩個配備

(因為他說原廠並沒有配這兩個東西,都是店家自配)
那價位是多少?

這時他才願意去幫我查價位

最後跟我說:66800元

真是笑死人了!不包含安全帽和大鎖
還報了這樣的價位

我問到的價位從64500~67000元都有(包含安全帽和大鎖)

果然是一家服務很糟糕的店家

如果想在台中市購買機車的朋友
超級不建議去這家店

關鍵字:台中市 泰豪 進化北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