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玩SSF4 AE
一直在考慮買一台XBOX360還是PS3
原本已經打算買360了
但還是沒買
大概是因為還是比較想買有單機的主機吧
(要玩體感的話,我已經有Wii了  )

剛好前陣子看到大同3C的特價



所以就去看看

到了大同3C
店員告知現場沒貨
必須要用訂的

我以為是3007(新版的)
所以現場沒貨就不想買了
回家想了一下
覺得應該是2507才對(舊版的)
於是隔天就趕快去訂了

在等待的幾天當中
看到許多網友的討論
有點擔心這麼便宜的價位
是否真的是展出機

有人說是全新品
但也有人說是展出機

而昨天下午看到一位網友的回應後
心裡安定了許多




傍晚接到大同3C的通知
晚上去拿貨的時候
我還先問店員這台到底是全新品還是展示機?
店員跟我說是:全新品

所以我就直接在大同3C門市拍了一些簡易的開箱照


全新未拆封~不過我在店員已經開始割了封條我才想到要拍照,因此有些割到的痕跡



正面



背面



配件



送的遊戲~應該是秘境吧



主機



回家後測試一下,是全新的,因為有初始語言設定和時間設定,版本是3.4



今天剛買回來的SSF4 AE~我買PS3主要就是玩這款啊!



不過後來發現如果要玩SSF4 AE就要升級到3.6
但升到3.6後
好像就無法使用PS2轉PS3的轉接器了
所以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升級
到底升到3.6還能不能用轉接器呢?

不久後我又出門去尋找PS2轉PS3的轉接器了

一到小賣店
店員說有貨
價位是250元
但我在網路上看到類似的
價位約100~150元

後來另一個店員(好像是店長)
說這個價位有降
是200元才對

我問他3.6版可以使用嗎?

他說就算3.7版也能用

於是我就拿出我帶的PS2手把
請他幫我測試

果然真的可以用

雖然價位還是有點高

不過看在可以使用的份上
當然還是要買囉

回到家之後
趕緊先升級
然後就開始開心的玩SSF4 AE了 ^________^


PS2轉PS3的轉接器



我使用的PS2手把



手把+轉接器合照



最後PS3來一張寫真囉~下面是鞋盒,看起來像一台事務機



以上就是我的PS3開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