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原本我一大早要起床去拍日出
但還是晚起了
不過當時天色剛亮(早上五點二十)
所以我就趕快帶著相機出門拍照
(我是個很愛賴床的人,但我發現為了拍照,我居然可以一大早就爬起床 <( ̄︶ ̄+)> )

早晨合歡山的風景真的很美
我又一路前往石門山走走拍拍



















































































拍完後就回松雪樓享用早餐










































緊接著我又前往石門山爬山兼拍照















































































再次回到松雪樓
Chcekout後,我們就準備前往武陵農場了

沿途經過梨山
本來想在這邊吃午餐
但不知道要吃什麼,也沒有7-11
因此就在旅客服務中心把昨晚沒吃完的爆米花當成中餐





到了武陵農場已經下午兩點了




















放好行李後又開始到處去拍拍了

這次來武陵的最主要目的就是拍攝”胖胖蜂”
本來還擔心牠是否只會在冬天出現
(之前見到牠是在冬天)
幸好我們多慮了
因為牠並沒有放暑假 ˋ(﹌▽﹌)ˊ




















胖胖蜂出現了






















































櫻花鉤吻鮭









大紅紋鳳蝶



























胖胖蜂又出現了












晚餐要登場了
武陵農場的晚餐真的很超值又豐盛
可以把昨晚沒吃飽的份給補回來

PS.
晚餐有5:30和7:00兩個時段可供選擇,強烈建議一定要選5:30這個時段
雖然櫃檯的人員說菜色都一樣
但個人覺得還是5:30比較多樣,而且又是第一批用餐(個人心得)





















































用完餐後去散散步






睡前再去拍個星空






沒有搖黑卡,所以過曝了



搖得不太好,所以有出現痕跡 (︶_︶")



最後一拍



就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