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拿我弟的GF1來試拍美食了

說到GF1
唉~~之前日文機降到16000~16800之間的時候
就應該要出手了
但我就是因為貪心
總覺得還有降價的空間
但沒想到後來的價格一路狂飆
到現在最便宜也差不多要19000元(繁中機)
而且只剩黑色的

幸好我弟之前在博客來有買到一台繁中的GF1
也因此我才有機會來試拍

不過拍完了之後
反而更想要GF1了

但如果不是咬著牙買黑色繁中GF1
不然我大概就要等GF3了吧

至於GF2嘛~
個人對它沒有太大的興趣
所以如果未來真的買不到GF1
就是等GF3了

以下就是前天的試拍
請大家賞圖囉







































































最後附上兩張表妹的照片
請猜猜她的年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