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正題之前請容許我先碎碎唸一下

-----------碎碎唸開始分隔線-----------
上星期北上準備去買DSLR

到了第一家店
沒想到店內只剩最後一台D5000
而且一打開的時候
發現說明書有被折到的痕跡
再加上檢查電池的時候
感覺電池好像有使用過的樣子
不過基於店家只剩這一台
所以我還是繼續測試並試拍

後來用NB檢查快門數的時候
我差點要昏倒了
快門數居然高達440次
於是我們當場就走人了

不過店家的服務態度還算不錯
尤其得知我們是特地北上買DSLR
所以一直跟我們賠不是
但因為她們無法當場調到貨
所以就放棄這家了!

還好我還有第二家的備案

但到了第二家的時候
發現她們店內無現貨
再加上也無法當場調到貨
因此我只能再一次的失望

唉~~買台有品質保證又便宜的D5000水貨
有這麼難嗎

後來想去地下街買個電玩彌補一下受創的心靈
不過問到的價位不是太高就是沒貨

唉~~看來那天真的不是蝦拼的好日子

-----------碎碎唸結束分隔線-----------

進入正題了!
回到台中已經是十點多了
本來真的沒有太大的食慾
因為心情真的很悶
不過我家的愛吃鬼肚子很餓
所以我們還是去吃了點東西

這家店剛好就是之前就想跟大家推薦的大力丸關東煮
位於逢甲文華路上
北回和當歸鴨的隔壁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攤位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不再多說
直接看照片吧


攤位照



醬料



關東煮









我們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