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次的研習活動了
原本去年年底苗栗打算要辦
不過因為亞運和SBL要開打的原因
所以苗栗就取消了預定的研習活動

幸好台北市有舉辦這次的研習
我也才有機會能參加 ^^

而這次研究活動最讓我期待的就是可以見到阿三哥
(他是這次的講師之一)
因此蠻期待可以跟他拍照留念呢


研習的第一天我一大早就去台北體育館報到了
但沒想到到了那邊才發現第一天的研習地點有變更
真的是 (/‵′)/~ ╧╧
都沒有提早通知

幸好我還知道如何從台北體育館去北科大
不然真的就很頭大了 ╰(‵皿′)╯

第二天的研習課程中
終於見到阿三哥了
而且我也順利的要到簽名和合照留念 <( ̄▽ ̄)y

第三天,除了上午的課程之外
接下來就是重要的考試了
雖然這次的筆試不像去年考裁判的時候都是是非和選擇
(這次的題型是:是非和簡答)
不過這次只有筆試,沒有體能測驗
所以真的是輕鬆了很多

現在就等一個月後公布成績嚕



第一天讓我氣炸的公告



第二天.清晨時的小巨蛋1



第二天.清晨時的小巨蛋2



第二天.清晨時的小巨蛋3



第二天.清晨時的小巨蛋4



聽障奧運會預告



海底總動員1



海底總動員2



小巨蛋旁邊的建築物



台北體育館 (這次的研習地點)



體育館內



阿三哥出現嚕1



阿三哥出現嚕2



阿三哥出現嚕3



準備實地演練



三哥的教學活動1



三哥的教學活動2~球感訓練



三哥的教學活動3~強恕的同學準備要示範



三哥的教學活動4



和阿三哥的合照



第三天考完試準備吃便當了1



第三天考完試準備吃便當了2



第三天考完試準備吃便當了3



三哥的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