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沒想過我會在冬天的時候去墾丁
雖然我很愛墾丁,不過都是夏天的時候去的

到墾丁已經是晚上六點半嚕!!

CHECK IN之後
我們就開始去逛墾丁大街,並尋找我們的晚餐

雖然現在是冬天
不過墾丁街上的遊客還真不少
但看起來應該是一些來畢旅的高中職生
或者是剛放寒假的大學生啦

選了好久
我們還是決定去吃好貴的吳師傅滷味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因為真的不知道吃什麼
所以還是去吃滷味
隨便點點就快250元了 ~>_<~
不過他的辣椒真的是蠻辣、蠻特別的呢

解決完了晚餐
又開始繼續逛街
本來我們打算各買一件墾丁的紀念T恤
誰知道女生的居然賣完了
因此就作罷了 ╮(︶_︶")╭

到了晚上十一點
就去龍盤草原準備去看看美麗的星空
但東北季風實在是太強了
再加上天空的雲層有點厚
所以我們就只能躲在車子裡看看星空
唉~~可惜我的小車車沒天窗
不然透過天窗看星空一定很棒!!

隔天因為我們太晚起床
所以早餐已經沒了(我們住的民宿有附小mm的有氧早餐呢 ~>_<~)
而且也快接近CHECK OUT的時間了

我們離開依依不捨的民宿後
立刻前往小mm去吃我們的早午餐

吃完了早午餐之後
我們便去附近的墾丁牧場晃晃
並吃吃它們的牧草凍及羊奶凍
還蠻好吃的唷

然後又去福華附近的星巴克喝喝悠閒的咖啡
感覺還真不賴呢

滿足了食慾後
當然要去海邊看看囉
雖然天氣陰陰的,不太能玩水
不過來到了墾丁如果沒有去海邊走走
就不算去墾丁了 (|| ̄皿 ̄)

南灣~一個我再也熟悉不過的地方了
不過因為天氣不佳,再加上又是冬天的緣故
所以玩水的人真的不多

看完了南灣的海
突然讓我想到戎祥的包子和洪其德的烤飯團好像就在這附近呢

不過我只對烤飯團有興趣
因為聽說戎祥的包子好像不是現做的,是冷凍的包子

沒多久真的就看到洪其德的烤飯團了
吃起來滋味還不錯
外層是酥酥脆脆的表皮
裡面則是軟軟的飯團
真的蠻特別的唷 <( ̄▽ ̄)y

吃完了飯團本來想回程了
不過這時候接到朋友的電話
他提醒我別忘了去白砂看看
他說平日的時候白砂沒啥人
氣氛很不錯呢

說到白砂
著實讓我想起了不少的大學回憶
曾經我們的班遊去過
曾經我們在這邊把班上的女同學丟到海裡
曾經我們在這邊很瘋狂的享受我們的青春

到了白砂
沒想到卻是一大堆的遊客
因為剛好遇到某高職的畢旅
一群人在PK沙灘排球真的是好好玩啊~~~
害我也好想加入(-﹏-)

在回程的途中
經過了一間很特別的飯店
這間飯店已經蓋了很久了
印象中好像是經費不足,還是什麼原因
好像就停止開發了
而且感覺像是荒廢了很久
記得好像從我大一的時候就看過了
沒想到到了今日還是如此
不過我蠻喜歡這棟建築物的
它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外星人的飛碟吧
而我最喜歡的是它的空中走廊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
甚至希望有一天如果它營業了
可以到這邊來住宿
之前每次經過的時候只能匆匆的看它幾眼
這次我帶了相機出來
終於可以把它給拍下來了


夜晚的墾丁大街1



夜晚的墾丁大街2



夜晚的墾丁大街3



夜晚的墾丁大街4~土耳其冰淇淋(不過我沒嘗試,因為有點冷 >_<)



夜晚的墾丁大街5~吳師傅滷味



吳師傅滷味1~好貴啊!!



吳師傅滷味2~蛇辣



吳師傅滷味3~也是粉貴ㄋㄟ



跟史奴比合照



投籃小遊戲



我們住的民宿~貝殼灣1



我們住的民宿~貝殼灣2



我們住的民宿~貝殼灣3



墾丁福華附近的7-11



墾丁大尖山



海洋墾丁風鈴季



墾丁小mm1



墾丁小mm2~我們的早午餐



墾丁牧場1



墾丁牧場2~牧草凍&羊奶凍



福華附近的星巴克~墾丁紀念杯



南灣1



南灣2



南灣3



南灣4



洪其德的烤飯團1



洪其德的烤飯團2



戎將軍包子樓



戎祥包子&洪其德烤飯團宣傳車1



戎祥包子&洪其德烤飯團宣傳車2



白砂1



白砂2



白砂3



白砂4



不知名的飯店1~回程的路上拍的



不知名的飯店2~特地再繞到對面車道拍的



不知名的飯店3~特地再繞到對面車道拍的



不知名的飯店4~正面照



不知名的飯店附近的海景~波光粼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