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下午就前往台北跟我弟會合,8/6一大早就去機場搭機
 (我們搭早上7點半的飛機)
其實真的蠻趕的,所以我也沒時做功課就糊里糊塗跟我弟去香港玩了!
(我弟跟我說:反正去香港玩就是...吃東西-逛東西-買東西...)


搭上飛機後,蠻幸運的我是坐靠窗的位置
(其實我出國的次數不多,這是第三次,前兩次是去巴里島和泰國)
雖然我已經在機場吃過漢堡王的早餐了
不過看到飛機餐還是很開心的繼續吃下去 ^^


一個半小時後就抵達香港了!


一到香港我還悠哉悠哉的走路
不過我弟卻急急忙忙的快速前進
原來他是為了趕搭機場的轉運電車
但我真的蠻不習慣的,我覺得出國玩就是要很悠閒的感覺
可以我弟跟我說:來香港不是輕輕鬆鬆很悠閒的閒晃,
而是要不停的吃東西-逛東西-買東西...
看來我這次的香港之旅會有點辛苦了 ~>_<~


到了入境處,因為我們不是跟團所以還得填寫入境的資料單
填完後我們就前往去搭乘飯店的接送巴士
車上只有我跟我弟還有一個外國人
不過外國人途中就下車了
他住的酒店還蠻高級的 一_一|||
我跟我弟是住恆豐酒店 (好像是四星的吧)


到了恆豐,CHECK IN完後
我們就開始正式的香港之旅了
一開始我們沒有先搭地鐵
就直接從佐敦走到油麻地再走到旺角,反正就是先去晃晃
後來走累了就決定去吃午餐
我們的第一餐就是去吃 ”澳洲牛奶公司”
雖然店面不大,但是人超多
而且我有點緊張,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自由行,也是第一次自己點餐
不過還是這裡是香港,不但都是繁體中文的世界
更棒的是說中文(國語)就可以通了ˋ(﹌▽﹌)ˊ
害我還擔心要不要說破破的廣東國語~~


我點了一份通心麵 (正確的名稱我忘了,只記得包含通心麵、火腿、蛋)
我弟則是加了一杯 ”檸檬水”,他說這個超好喝的!
(後來我在別的地方也喝了,喝起來像台灣的愛玉冰但是沒有愛玉的糖水,
不過價位我是覺得有點小貴,一杯要HK14元 <折合台幣快60元了>)


吃完澳洲牛奶公司後,我們前往 ”信和中心”
在途中經過郵局我還跑去買了幾張郵局
(從香港寄明信片回台灣,只要HK2.4元就OK了)


到了信和中心,沒想到沒有開
於是就前往 ”石磨坊” 打算去吃個點心
但居然也沒有開 ╮("′︵‵)╭
我跟我弟就決定搭地鐵去尖沙嘴的 ”海港城” 逛了


這是第一家我們在香港逛的百貨公司
裡面真的蠻大的
再加上7~8月份是香港購物節
所以人潮真的是好多啊~~
在這邊我還發現了 “惠康超市” (就是我們台灣的 ”頂好” 啦 ^_^)


逛完後我們到了 “糖潮” 吃點心
我點了芒果豆腐花 (香港好像盛產芒果,幾乎任何點心都跟芒果有關)
芒果不錯吃,不過豆腐花一點味道都沒有
有點難嚥 ~>_<~
我在想如果把豆腐花換成台灣的豆花,一定會更好吃更暢銷吧 <( ̄▽ ̄)y
有點遺憾的是我沒有點份叉燒包
因為看到別人在吃,覺得好好吃喔~~~
沒關係,有遺憾下次才會機會再去 ^o^
接著我們前往渡輪口,準備要去搭 ”天星小輪” 囉
在渡輪口我看到了屈臣氏 (這個譯名跟台灣一樣)
在裡面晃晃後,沒想到居然有賣明信片呢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要去哪才能找到明信片了 ^^


搭上渡輪之後
覺得蠻好玩的,不過因為一下子就到中環了
所以我弟就說不然我們不要下站
再搭一次吧!!
就這樣我們從尖沙嘴搭到中環再搭回尖沙嘴再搭到中環 (好像在繞口令)


到了中環
我們又開始亂逛,逛了一段路之後就到了IFC(國際金融中心)
這也是一家大型的百貨公司
我也順利的在這邊找到妹妹託我買的BALLY的商品
果然比起台灣,實在是便宜了好多啊~~
(價差居然差了台幣1000元左右唷!!)


逛完IFC後天也黑了
於是我們打算到據說香港最有名的 ”鏞記餐廳” 吃飯
沒想到我們晚上七點半到那邊
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我弟為了要看煙火秀 (只有W6晚上才有唷~~)
所以就先放棄了鏞記
我們又搭著天星小輪回到尖沙嘴
準備觀賞煙火秀!!


八點一到煙火就從各大樓的頂樓開始出現
真的是超美的
其實香港的夜景已經是夠美了
再加上華麗的煙火秀真的是棒的深處無怨尤啊~~
可惜我忘了帶腳架到香港
所以無法拍攝出漂亮的夜景跟煙火 ~>_<~


煙火看完後,肚子又餓了
我們便前去 “澳門茶餐廳” 吃晚餐
這家餐廳的招牌就是 ”烤乳鴿”
真的超好吃的,好吃到讓我忘了拍張食物的照片
不過它的衛生好像沒有很好!!
因為我換了三次的盤子才換到乾淨的 (|| ̄皿 ̄)
還有蛋塔好像也不錯
可惜我也沒吃,因為我有點飽了,所以就眼爭爭的看著我弟吃
沒關係,有遺憾才會有機會 ^o^


回去酒店之前
我弟又死心的去了一次信和中心
但依舊還是沒開
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回到酒店後
我洗個澡,寫個明信片,就已經累了
看來今天走了不少路,因為我的腳好酸啊~~~~


第二天早餐在酒店裡面吃 (恆豐好像是少數有附早餐的酒店之一)
吃完後我們前往中環,準備搭公車去淺水灣逛逛!!


香港的公車除了小巴之外都是雙層的
以前我就一直期待有一天能到香港搭雙層公車,並且坐在上層
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_^
在公車上我看到中環許多的廣場都聚集著外勞
感覺就像台北車站或是台中的第一廣場一樣
假日都被外勞佔據了!!


大概坐了半小時,就看到海邊了!
到了一個感覺像淺水灣的地方,但是卻沒有下車
原來這是淺水灣的前一站~深水灣
(其實深水灣和淺水灣蠻像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去淺水灣的人比較多!)


到了淺水灣,感覺就像墾丁的白沙灣或是南灣
海灘蠻漂亮的唷 ^^
有點可惜的是,這次來香港玩我沒有帶泳褲
(因為沒有預計要玩水啦)
但看到一堆人在玩水,真的蠻心動的!!
不過看看一些辣妹也算不錯啦 ^o^
(當我把在淺水灣拍的照片給朋友看之後,我朋友跟我說明年要我帶他去香港
他打算帶DV去拍攝啊~~~)
拍完了海邊的照片後,我跟我弟先回酒店去換個衣服
(因為天氣真的熱,我衣服已經濕到不行了 ~>_<~ )
緊接著就前往 “銅鑼灣”


一出地鐵,天啊!!!真是太恐怖了 ( ̄口 ̄)
好多人啊~~~
比起假日的西門町還誇張
真的只能用水泄不通來形容 ╮(︶_︶")╭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我們的午餐~AMY`S KITCH
(其實這是我弟想吃的啦)
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於是就點了一份香蕉奶油蛋糕(正式名稱我忘了)
我弟則是點了一份類似滷雞翅的餐和鴛鴦焗烤
不過他說滷雞翅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而且也便宜!!


吃完了正餐,當然得去吃個點心囉~~
這次我選了 ”義順牛奶公司”
因為我想去吃吃看雙皮燉奶啊!!


雙皮燉奶有冷的(香港稱為”凍的”)和熱的
因為有點熱所以我選凍的
我弟則是選熱的
雖然我們選了不同的
但有先交換吃一口
因此兩種口味我們都吃到了


兩種口味都蠻好吃的
凍的很像鮮乳酪,熱的則是別有一番滋味 <( ̄︶ ̄+)>
原本我還想吃燉蛋
但無奈真的沒肚子了
所以就再留個遺憾囉~~


享受完美食就得再去逛街嚕
來到銅鑼灣就得去時代廣場(又是一家百貨公司)
在這裡我買到了便宜的G2000襯衫呢
一件HK99而且外國旅客還打9折唷 (算一算大概只要台幣380吧)
真是開心啊 ˋ(﹌▽﹌)ˊ


逛完了時代廣場,我們就去搭電車
(這也是我蠻想搭乘的交通工具之一 ^_^)
電車也是分兩層,當然我們還是選擇上層囉!!


到了 ”金鐘” 下了電車,我們突然發現第一天我們來中環的時候
其實就有經過這邊了,原來昨天我們多走了好一段路喔 ≧﹏≦


晚上還不知道要吃什麼
但我弟還是想去信和中心碰碰運氣
看看它今天會不會開!!
皇天不負苦心人,這次它終於有開了
地下一樓有一家賣PS2的GAME(正版的)
有些片還蠻便宜的呢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有更便宜的地方 ^o^
(別擔心!晚點會提到 ^^)


至於這一天的晚餐就是在麥當勞解決的
香港的麥當勞跟台灣的差不多
不過它們的早餐(滿福堡...)是全天供應的
台灣只有早餐才賣~~~
但是它們有一樣台灣是沒有的唷
就是.....
芒果口味的冰心雪糕
台灣只有巧克力的
但香港又多了芒果的呢 ^^
不過這一天我沒有吃芒果口味的冰心雪糕,因為我吃完套餐後已經飽了
0(‵′)OOOOO
以上是第二天的行程


第三天吃完早餐後,我們準備去海洋公園玩
這是我去香港的三大目的之一
第一是買香港的DVD影片
第二是去海洋公園玩
第三是吃香港的點心
(明年如果還有去香港玩的話,那最大的目的就是香港迪士尼囉 <( ̄▽ ̄)y )


一開始我們先搭地鐵去金鐘站
搭前往海洋公園的公車
一到金鐘站我們就先到旅遊服務中心買票
沒想到這裡跟台灣一樣也有賣優惠票的地方
在這邊買票HK165元
如果在等公車處或海洋公園入口買的話就要HK185
而且還得排隊呢 <(一.一)>


進入了海洋公園後
我們都不知道先從那樣開始玩
不過沒多久就看到了 ”泡泡活火山” 了
這還真特別呢 (在台灣還沒看到)
接著我們研究了一下地圖之後
發現原來刺激好玩的遊樂設施都在另一座山上
那麼要如何到另一座山呢???
這就得靠纜車的幫忙囉 ^_^


這是我有生以來見到規模最大、最長的纜車
(雖然台灣的各大遊樂園我都去過了,但從未見到這麼 “猴鰓雷” 的纜車)
不但很高而且來要爬過一座山呢!!
更恐怖的是,每經過一個高架時就會轟隆隆的搖晃
真的是太恐怖了 (╯‵□′)╯ ︵  ┴─┴
我弟說:光坐纜車就值回票價了~~
(我沒有測量坐一趟要花多少時間,不過15~20分鐘是一定逃不掉啊!!)


一下車後我們先去坐比較緩和的遊樂設施
(名稱我也不記得了),反正就是一個很大的圓盤
坐在裡面會慢慢旋轉上升再慢慢旋轉下降


再來就是刺激的採礦飛車和過山車(雲霄飛車)了!!


雖然我們已經刻意避開假日
選擇W1去海洋公園玩
不過還是一堆人去玩
隨便一個遊樂設施都要排30分鐘以上才玩得到
我們為了要看原住民舞蹈秀和海豚表演
所以只玩了三項遊樂設施和纜車
(BTW 沒想到海洋公園裡還有登山電梯呢!真是超神奇啊 ^^)


至於原住民舞蹈秀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因為辣妹沒有很辣,也才三位
還是台灣遊樂園的秀比較精彩 ^_^
但海豚表演就真的很棒囉~~
我們總共看了兩次
第一次因為太晚去了
所以只能在遠處站著觀賞
第二次就不同了,我們幾乎坐到了第一排的位置呢 ^^
不過小小的遺憾是手邊沒有DV,不然這麼精彩的表演
一定要拍回來欣賞啊 (  ̄ c ̄)y▂ξ


看完海豚表演後
我們又前往了海洋館和熊貓館及恐龍館參觀
參觀完之後就準備回程了
不過在參觀海洋館的時候,有一點讓我非常的不解
記得我去屏東的海生館參觀時
館方人員一直交待我們不可以使用閃光燈
他說:這樣不但會嚇到魚群,而且會造成牠們的眼睛瞎掉!!
但是在海洋館我看許多遊客都拼命的用閃光燈
突然讓我覺得感觸蠻深的 ╮(﹀_﹀")╭


回程要搭公車時,站牌已經一堆人在等公車了
雖然這次無法坐到上層的位置
不過還好幸運的有座位,不然就得站30~40分鐘的車程了 (╯_╰)


回到金鐘後,就要去吃晚餐了
今天已經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礙我們去吃鏞記了!!
不過,到了鏞記還是一堆人排隊,我們排在3號,大概等了20分鐘後
就有位置了 ^_^
(幸好我們算早到,因為沒多久又來了好多人啊~~~~)
一開始先送來皮蛋和酸梅
還蠻好吃的啦~~
不過我們今晚的主菜是...燒鵝
燒鵝其實不便宜
所以我跟我弟只點了四分之一的燒鵝 ( HK90)
一個人再一盤叉燒飯 (HK 40)
(這樣加一加大概就要台幣850~900元嚕)


燒鵝的皮蠻脆的
但重點是他們的醬料
他們用的醬料是~~酸梅醬
這好像是台灣沒見到的吧!!
至於叉燒飯,我是覺得跟台灣的差不多吧~~


吃完大餐後我們還是要吃甜點
剛好附近有一家滿記,我弟說這家蠻有名的
我點了 ”楊枝甘露”
當時我只知道裡面有芒果、西米露
還有一樣東西我不太確定
後來我回台灣後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另一樣是...柚子
還真是特別呢 ( ̄ 3 ̄)
甜頭吃完了我們又順道去傳說中的 "蘭桂坊" 看看
果然都是一堆外國人啊~~
因為接下來還有行程
所以我們就沒去享受一下在蘭桂坊喝杯酒的感覺了 ^^


接著去搭山頂纜車
準備前去太平山欣賞夜景了 ^^


山頂纜車的票價好像不便宜
(好像折合台幣100左右吧)
不過還蠻值得的,尤其是在纜車裡面看到外面景物都變斜斜的
而自己也感覺斜斜的在爬山!!
大概10鐘左右就上太平山了


沒想到一上太平山就開始下雨了
但雨中的夜景也蠻美的唷
可惜我沒帶腳架
<○~~ (嗚~~~)
 \>
 《︾............


還有一點遺憾的是太平山上的凌雲閣還在整修
所以無法到更高的地方去欣賞夜景!!


原本我們打算去太平山餐廳吃有名的巧克力蛋糕
但無奈剛剛在鏞記吃的太飽了
所以就作罷嚕~~


看完了夜景就要下山了
除了山頂纜車之外,還可以搭公車下山
於此我們就選擇搭公車
想嘗試一下太平山的下坡道 (糟糕!頭文字D看太多了~~)


回到山下後,我們又前往尖沙嘴晃
這次打算去逛一些賣DVD的店
在某一家店,還有一個店員小弟一直跟我們哈拉並推銷影片呢
他真的超HIGH的,一直在跟我弟對話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店員:你很LUCKY的嘛~這片是我們香港最好看的影片
(手中拿一片DVD跟我弟推銷)
我弟:這是什麼片啊?我怎麼沒聽過!
店員:有沒有搞錯啊!!!(很誇張的語氣+動作)
我弟:沒有搞錯啊 (很平靜)


後來他跟我弟說那片是抓麻片(劇情片),
我弟買回來後才發現那片居然是情色暴力片啊 一_一|||


直到現在我還是懷疑那個小弟是不是有嗑藥 ╮("′︵‵)╭


買完DVD後,我們就一路順著柏麗大道走回酒店了~~


第四天 (這是這次香港之旅的最後一天了)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去柏麗大道上逛
(因為昨晚柏麗大道上的店家都已經關了)
我們逛了ESPRIT和BALENO
(逛ESPRIT是因為它的折扣蠻不錯滴,我買了一件冬天的外套只花了1200元 ^^)
(逛BALENO則是因為在台灣我幾乎都是逛BALENO啊~~
不過香港的BALENO有賣襯衫唷,而且也是便宜的價位啊!!)


逛完街就趕緊回酒店CHECK OUT並且把我們行李寄放在行李部
然後繼續去逛最後沒逛到的地方了!!


下午我們沒有安排什麼行程
原本這天下午就是打算做補強的活動
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漏買、什麼美食還沒吃!
不過因為前一天晚上我弟買了幾本電玩的雜誌
發現灣仔那邊好像有賣更便宜的PS2的GAME呢
於是我們就前往灣仔


到了灣仔走了一小段路之後
終於找到了我們要找的灣仔188商場
一開始我們是從側門上樓
感覺有點小恐怖
沒想到一推開門進入商場之後
才發現這根本就是桃花園嘛!!


比起信和中心熱鬧好多
而且一堆賣PS2GAME的店
在裡面我逛到一家賣正版CD的店
沒想到他們賣的FIR刺鳥榮耀珍藏版和光榮之役
都只賣HK85 (台幣350元左右)
在台灣這兩片至少要430元以上的價位吧!!
當場二話不說我就買下來了 ^o^
接著就是去逛正版的PS2GAME (因為我沒有改機,所以只能玩正版的)
還記得我說過在信和中心地下一樓有一家賣PS2GAME,賣得很便宜嗎?
但是這裡賣的更便宜啊~~~
像:
獸王記(繁中版) 信和賣HK99 這裡只賣HK80 (在台灣至少還要999元呢)
魚仔 信和賣HK79 這裡只賣HK70 (不過我已經在信和先買了~>_<~)
跟著水著美女摸八圈(繁中版) HK50
THE 水泳大會 HK50
.....
(我買的只有上述,還有很多我就沒記了!!)


這是我這次的購買小心得啦 (||°▽ °||) (||| °▽°) ( °▽°|||)


離開灣仔188商場,我跟我弟就各自先解散
因為他怕他要逛的東西是高價位,我比較沒興趣
說真的我有點擔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香港
又是第一次要在香港一個人逛
但心想反正文字語言都可以通,那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於是我就一個人再去時代廣場和海港城逛
逛到一半突然覺得好餓喔!!
我才想起原來我還沒吃午餐
於是我就開始去吃香港的小吃了


一開始吃了咖哩魚蛋和墨魚丸
(咖哩魚蛋蠻久之前想想嘗試了,果然不錯!
而墨魚丸就是花枝丸嘛,但也很好吃)


再來去喝了 ”大良八記” 的花生糊
也是蠻好喝的喔~~


接著跑去很久之前就覺得一定要去吃的許留山
(我只知道台灣的許留山賣的很貴,我沒去吃過)
但香港的就不同了!!
價位還算OK啦
我就點了一客 “多芒小丸子”
真是超好吃的啦~~
如果下次有機會去香港,我一定還要再吃吃看其他的口味 ˋ( ̄︶ ̄+)ˊ


最後就是去吃麥當勞的芒果冰心雪糕囉!!
不過香港好像稱為什麼甜筒吧~~(我忘了)
當小姐問我要吃什麼的時候,我說我要芒果甜筒
她大概以為我是大陸人吧
居然用北京腔跟我說:收您三塊五毛!
我敗了 ○| ̄|_ 


享用完美食後
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就趕緊前往酒店
準備跟我弟會合了


回到酒店後沒多久前往機場的巴士也來了
在前往機場的途中沒想到在巴士上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呢
好像是因為有個外國人的信用卡出問題
然後司機就堅持要那個外國人跟信用卡公司解決後
才要繼續開車!!
還好當時還不到晚上七點,而我們的班機是晚上十點的
不過我旁邊座位的女生好像有點緊張
還問我怎麼了?
原來那女生也是台灣人
長得還蠻漂亮的唷 (有點像蕭薔),但隔壁坐著的好像是她媽媽吧
所以我就跟她說我也不太清楚
就沒繼續跟她哈拉了!!
隔了一會,事情好像解決了,我們也順利的到機場了~~
下了車,我看那對母女的行李好像很多
於是就打算幫忙她們,不過她們客氣的婉拒了
我也就跟我弟去機場劃位登機了~


我們的行李總共35公斤
不過距離50公斤的上限還有一段差異
我弟就說:早知道應該再多買一些東西
但我已經覺得快沒有手和力氣提行李嚕 ~>_<~


逛完免稅商店後,就差不多該登機了
回程我的運氣也不錯,還是坐在靠窗的位置
不過因為我們是坐在飛機的機尾處了
所以有許多的位置都沒人坐,我弟也選擇了靠窗的位置就坐
飛機一起飛後,哇~~香港的夜景真的是好美啊!!
如果還有機會,我想我一定會再去香港玩
而且經過這次的磨練,我也可以升格為導遊
帶朋友和同學去香港玩了 ^^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香港之旅囉 ˋ(﹌▽﹌)ˊ


PS:


1.去香港玩一定要記得帶腳架,因為拍夜景一定會用到。


2.變壓器最好還是帶著,因為不確定酒店會不會提供。
(通常應該有啦~像這次我們住的恆豐就有提供)


3.夏天去香港最好多帶幾件T恤在身上,因為天氣真的很熱,而且公車的冷氣很強,很容易著涼。像我這幾天在香港,每天身上的衣服一直都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4.還要記得帶泳褲跟泳裝。


5.原本我還蠻擔心香港的治安會不會不好 (大概是黑社會的港片看多了),
結果我多慮了 ^^ 。


6.如果要買香港的DVD,請記得多比價,尤其是HK50以上的影片。
(很多地方都也有賣,價錢算差不多啦~但還是有些比較便宜)。


7.香港和台幣的匯率大概是1:4.12吧


8.手機帶去香港也可以用喔!而且從台灣打手機就可以通了~不過如果不是
重要電話就別接了,因為是雙方都要付費啊 ≧﹏≦


9.去香港最好穿球鞋(因為要逛街),再帶一雙海灘鞋(除了去海邊可以穿,
    還可以在酒店裡當拖鞋穿啊 ^_^)


10.這四天腳真的快走到斷掉了,不過感覺還是蠻值得的啦 ^^
     如果你是愛逛街且愛shopping的人,
     我想就算你每天拖著疲憊的身驅回到飯店
     也還是會覺得很開心呢 ^_^,
     因為就連我這種不是愛逛街shopping的人都覺得很棒了,
     更何況是愛逛街愛shopping的朋友呢 <( ̄︶ ̄+)>


 


準備要出發囉~~




 


 


飛機餐




 


 


恆豐酒店1



 


 


恆豐酒店2



 


 


恆豐酒店3



 


 


澳洲牛奶公司~通心麵




 



 


 


海港城窗外之海景



 


 


在海港城的拍照



 


 


海港城內的星巴克1




 



 


 


海港城內的星巴克2



 


 


糖潮的菜單



 


 


糖潮~芒果豆腐花



 


 


渡輪口的許留山


 


 


 


渡輪外的海景1


 


 


 


渡輪外的海景2



 


 


中環的街道~海尼根



 


 


鏞記


 


 


 


煙火秀1



 


 


煙火秀2



 


 


淺水灣1



 


 


淺水灣2



 


 


淺水灣3



 


 


淺水灣4


 


 


 


AMY`S KITCH~香蕉奶油蛋糕



 


 


AMY`S KITCH~鴛鴦焗烤




 


 


義順牛奶公司~雙皮燉奶


 


 


 


銅鑼灣的時代廣場~我是銅鑼灣的扛把子啊 ^o^



 


 


時代廣場~MICKEY專賣店



 


 


海洋公園門口


 


 


 


海洋公園~泡泡活火山


 


 


 


海洋公園~纜車1



 


 


海洋公園~纜車2


 


 


 


海洋公園~纜車3



 


 


海洋公園~海景拍照



 


 


海洋公園~海景+遊樂設施



 


 


海洋公園~海豚表演1


 


 


 


海洋公園~海豚表演2



 


 


海洋公園~熊貓



 


 


鏞記~叉燒飯



 


 


鏞記~燒鵝



 


 


滿記



 


 


滿記~楊枝甘露1



 


 


滿記~楊枝甘露2


 


 


 


太平山的山頂纜車



 


 


太平山餐廳


 


 


 


太平山夜景


 


 


 


許留山~多芒小丸子



 


 


大良八記~花生糊1


 


 


 


大良八記~花生糊2



 


 


麥當勞~芒果冰心雪糕



 


 


香港電影跟台灣不同的譯名1~朱古力獎門人



 


 


香港電影跟台灣不同的譯名2~謊島叛變、搞鬼甲蟲車



 


 


香港電影跟台灣不同的譯名3~荒失失奇兵 (這個最特別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