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就在我住的地方附近
生意還蠻好的
所以前幾天就去品嘗看看
順便跟也是位於附近的仙記比較一下

 



店家照
 


價目表~小菜沒有列在上面,菜單上才有
 


 


因為打算跟仙記比較
因此我特地點了一碗餛飩麵


餛飩麵(小)~雖然餛飩比較小一點,口味重一點,但也是蠻好吃的
 


 


小菜~會先燙過再送上,價格比仙記便宜(個人覺得仙記的海帶和小豆干價位稍貴)
 


原本我親愛的老婆也要點碗牛肉麵來比較
不過因為中午ˋ已經吃過牛肉
所以就只點牛清湯麵


牛清湯麵(小)~味道也是比較重
 


 


這家店店的麵食料理也算不錯
不過感覺飯類料理好像才是本體
當天用餐我看許多的顧客都是點飯類的料理
下次再來用餐時
我也要來吃個滷雞腿飯 


店家資訊

店名:老蕭牛咖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21巷2號
營業時間:11:00–20:30(星期五只到15:30)
電話:04-24525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