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突然想吃燒烤所以就再去就醬子 因為最近一直在用D7000拍照因此就順便帶去拍拍囉(反正還沒有用過D7000拍攝就醬子 )店家照因為去的時間還蠻早的所以店內的客人並不多 必點的大麻辣泡麵 乾麵阿嬤的酸梅湯接著就是燒烤囉 這次特別來嚐試一下雞排...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