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就想去這家位於中興大學附近的異國料理餐廳用餐
不過昨晚吃完之後
只能說期待越大
失望也越大吧

價位方面有分為中價位跟高價位
我們是四個人去吃
點了三份中價位和一份高價位的餐點

但不論是中價位或高價位
餐點都好像soso
沒有很驚豔的感覺
或許是我對它的期望過大
所以才會有這樣失落的感覺吧

以下就是昨晚拍攝的照片


店家照


















中價位菜單



高價位菜單



巴黎風味菜單



桌上的紅酒~不過產地跟一些資料都被中文說明貼住了
(中文說明還說資料請見瓶身,但資料都被貼住了,是要怎麼看



麵包和沾醬~這個還ok,麵包是熱騰騰的






南瓜濃湯~雖然南瓜味不夠重,但還算好喝



綠蔬沙拉~因為甜點跟沙拉只能二選一(中價位套餐),而甜點我不喜歡,所以就選沙拉!沒想到還不錯吃呢






開味菜~我親愛的老婆點的高價位套餐中的第一道料理,也算ok



維也納香烤春雞~這道料理還有上過報紙的美食報導,我沒有品嚐,但我親愛的老婆是認為肉有點太乾






紅酒燉小羊排






這是我最期待的餐點
個人非常喜歡羊肉料理
尤其是小羊排

但這道燉小羊排
吃起來感覺像是在吃羊肉爐一樣
老實說真的蠻失望的

又或許燉小羊排吃起來就是這樣的感覺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我想我以後應該要點碳烤方式的料理才對


布根地焗田螺









會特別點這一道料理是因為蠻想念在法國吃過的蝸牛料理
但品嚐完之後
發現它的醬料味道有點怪
個人不是那麼的喜歡


高價位套餐點的甜點~玉荷苞提拉米蘇(這個就真的很好吃了



最後是飲料

冰茶



卡布奇諾~老闆說這樣用最好的義大利咖啡豆磨的,喝完會有回甘的感覺!
個人覺得算是ok,也真的有那麼一些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