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一月份的大餐
之前經過的時候就想來品嚐看看了


店家照






店內的燈光昏暗
而且一開始播放的重節奏音樂
讓人感覺像是來到了夜店
跟餐廳的感覺不太搭








菜單~只能用超精緻來形容,簡單拍攝一下後就不太想拍了






香草番茄、干貝、蛤蜊鳥巢麵(改)









干貝超好吃啊!!!


超人氣辣味噌小舌麵與炆烤松阪豬









這個我就沒有品嚐了
不過感覺也蠻好吃的


最後是我的主廚秘製番紅花豪華海鮮燉飯













看起來分量沒有很多
但還是蠻有飽足感的
而且是我目前為止在臺灣吃到最好吃的海鮮燉飯

個人覺得燉飯要好吃重點是不能太乾
但在台灣吃到的海鮮燉飯
普遍都偏乾


好吃的燉飯
再搭配那鮮美的海鮮
真的是太讚了


帳單



這家餐廳的餐點蠻合我的胃口
只是價位稍高了一些
但若是有機會再來這家店聚餐
我想我是不會拒絕的

下次的目標就是這家店的靑醬鮮蚵海鮮pizza了


店家資訊

店名:bistro88義法餐酒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8號
營業時間:11:00–15:00, 17:30–00:00
電話:04-23209977

arrow
arrow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