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往這個月的大餐途中
我們先來到了這家烘焙坊
這家隱藏在巷弄中的堂本麵包烘焙坊
可是吳寶春當初來臺中學藝時
所待過的麵包店喔


一開始開車經過的時候
我就有點想要幫它寫篇食記
(那種藏匿在巷弄中的店家,感覺就是很吸引人


後來等我進到店家
看到琳琅滿目的麵包
還有各種麵包的大方試吃
才試吃到第三種口味
我就決定要來寫食記了


在徵得店家的同意後
便開始拍攝各式麵包的照片


店外照~可惜去的時間太晚,若是在天氣好的下午時刻拍攝,呈現出來的效果應該會更棒!






美味的麵包來囉












黑糖麵包~這個好吃,本來想買它了



酒釀桂圓麵包~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帕莎蒂娜的



紅葡萄酒酵母麵包~就是它了!我試吃一口後,就決定要買它了



所以架上試吃後方空掉的部分,就是被我拿走麵包了


另一側的麵包櫃



櫃檯



當天的戰利品



吃完大餐回家後,來拍麵包開箱囉
(不過已經有個麵包先消失了)





巧克力磚












這個我沒有品嚐
不過據我巧克力控的小舅子說
實在是超好吃


酒釀桂圓麵包






最後是我的紅葡萄酒酵母麵包






這家店的麵包真的太好吃了
好久沒有一進店家
就好幾種麵包都想帶回家的感覺

平常都是選了好久才選到這款
但這家店卻是好幾種都想買
不知道要買哪一個才好


所以一定會有下一次的再訪
看看能不能找個好天氣的悠閒下午
再去拍攝並挑選麵包囉


店家資訊

店名:堂本麵包烘焙坊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210巷26號
營業時間:12:00~21:00(每週日公休,每月第四個六、日皆休)
電話:04-23763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