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得知Nintendo Switch要推出台灣專用機的消息後
就一直在期待它的上市


雖然去年12/1就發行了
但擔心首批貨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狀況
所以就抱持著先觀望的態度
等過陣子後再來下手

不過看到的許多的折價資訊後
還是忍不住出手了


本來是打算去新金購買
因為它的價格比起其他的店家算是便宜的
(原價12290元的奧德賽同捆機,新金賣11500元)
可是正當我想購買的時候
新金的價格調漲了
雖然多了200元,但相較於其他的店家還是便宜
但考量到我住在台中
為了去新金勢必又得花一筆交通費
(原本是打算北上去看SBL,順便去新金買Switch,但後來沒有去看球賽就作罷)
再加上Switch又傳出一些災情
如果買到機王還得再去店家處理
最後決定乾脆利用網購好了


做了一下功課
比較了一下不同的網購平台
發現錯過了momo超划算的奧德賽同捆機+瑪車組合
印象中這樣的價位好像是12690元就能到手了
扣除瑪車1550元
也就是說奧德賽同捆機只要11140元
天啊!比當初新金的11500元還便宜
只是可惜這樣的價格沒了
正打算退而求其之
選擇momo的13500元方案時
意外的在friDay發現了有更便宜的價格
同樣的奧德賽同捆機+瑪車組合
只需13049元就能入手
雖然比不上momo的12690元
但比起13500元
也便宜了將近500元
就這樣我買了我的Nintendo Switch奧德賽同捆機+瑪利歐賽車


雖然不像PC HOME一按確定鍵後門鈴就響了,但兩天後也收到貨了



開箱



Nintendo Switch奧德賽同捆機+瑪利歐賽車



有點遺憾不是展碁的貨而是傑仕登的



外盒內有簡單的開始方法說明



還有代替說明書的支援網頁



第一層是「Joy-Con™ 紅色」專用遙控器、主機、奧德賽原創設計貼紙






第二層是奧德賽主機收納包和保護貼












第三層是《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中文版 遊戲軟體、Joy-Con握把、Joy-Con腕帶、底座、HDMI連接線、專用AC變壓器、安全手冊






再來就是其他另外購買的周邊配件和遊戲
因為每一家賣的價格都不一樣
所以我就像木蘭一樣
東市買終極快打旋風2~最後挑戰者
西市買PRO手把控制器
南市買HORI瑪利歐賽車紅色方向盤、HORI主機放置架
北市買HORI主機大容量收納手提包

就這樣購買了我所需的物品


比主機早先一步去面交購買的終極快打旋風2~最後挑戰者(730元)






不得不說它就是壓倒我購買Switch的最後一根稻草
雖然早已在PSP上玩到超級快打旋風2 X
但看到終極快打旋風2重製後的畫面
就決定要買來玩了
而且還可以利用連線功能跟不知名的人對戰  <( ̄︶ ̄+)>


Nintendo NS PRO手把控制器(含運1860元)


這價位真的漂亮
還是代理商公司貨
只是依舊是傑仕登的




HORI原廠瑪利歐賽車8 紅色方向盤&HORI NS主機放置架(含運979元)



NS主機放置架






HORI原廠瑪利歐賽車8 紅色方向盤






HORI Switch主機大容量收納手提包(780元)



說到主機收納包
其實我研究了好幾天
一直猶豫要買硬殼的收納包還是布質的收納包
原本以決定要在美國亞馬遜購買RDS出產的
Nintendo Switch Game Traveler Deluxe System Case
(因為價位還能接受,大約台幣1200元左右)
但沒想到加上運費後
竟然要台幣約1700元
雖然比起代購的價格(代購大概1900元)還是便宜
只是這樣的價格讓我卻步
最後決定還是先買HORI的布質收納包就好
等將來去國外時再看看能不能順便將RDS的硬殼收納包帶回來 ( ̄ 3 ̄)

不過即便已經決定要買HORI的收納包
但還是沒有決定要去哪家店買?

本來打算在網拍上買
因為有賣家開出500元的價格
即使加上運費也不過560元
比起動輒700元以上的價錢還是便宜

只是在我詢問的過程中
感覺對方一直在跳針

我:請問這款是HORI出的?還是其他公司出的收納包?現在有現貨嗎?
對方:您好,是水貨,沒現貨下標後6~8天到貨喔,謝謝您^^

我:請問這款是HORI型號NSW-013的收納包嗎?
對方:您好,水貨,謝謝。

我只不過想知道他賣的是不是HORI的NSW-013這款收納包
(因為有看過其他廠牌的收納包)
但他一直在跟我跳針水貨
我當然也知道這是水貨

因為對方一直沒有針對我的問題回答
為了保險起見
就算價格比較便宜
我也不想買了 ╮(╯_╰)╭

後來查到逢甲這邊有家店賣710元
打電話去詢問如果在他門家買收納包
是否可以幫我貼主機保護貼
(因為我真的不會貼~>_<~)
但店家告知可以幫忙代貼
不過要收取200元的費用
一聽到對方這麼說
我就打消了在這家店消費的念頭

再詢問也是位於逢甲的另一家店
雖然收納包的價錢較高(780元)
可是店家可以免費幫我貼保護貼
只不過店員一開頭就講:
"可以幫貼,但貼壞我們不負責"
一聽到他這樣說
說完謝謝後我就摸摸鼻子掛上電話

後來決定去詢問NOVA地下室的GAME休閒館
他們家的收納包價位我早就知道了(780元)
在詢問店員是否可以幫貼保護貼的過程中
雖然店員也說了可以免費幫貼
但貼了之後我滿不滿意
他們不敢保證
但個人是覺得比起上一家店
店員的答覆感覺是比較有自信、比較專業的
所以就找了個時間去GAME休閒館買收納包
順便請店員幫貼保護貼

而店員在貼保護貼的過程中
非常的細心及專業
讓我覺得即便是要收取一些代貼費用我也願意 <( ̄▽ ̄)>


接下來繼續來開箱








裝入物品後






打包帶走XD



Nintendo Switch最讓人稱讚的就是有三種遊玩的模式

手提模式~就是掌機模式









桌上模式(就是拿著Joy-Con握把或PRO手把看著小螢幕打電動)





不過感覺這模式應該不會常用到
(突然覺得NS主機放置架是不是太早買了 ( ̄口 ̄) )


最後一種就是TV模式~簡單的說就是傳統的家用主機模式啦!






我親愛的老婆玩瑪車一定要用方向盤


不然她不會玩

以上就是我的Nintendo Switch開箱

至於未來還有沒有其他的配備要添購呢?
當然是有滴
首先就是要買WII U的NGC控制器連接器
也就是把GC的手把透過轉接器
讓它可以在NS上面使用
有了它就能在過年的時候和家人玩四人的瑪車

不過比較遺憾的是目前市面上好像已經找不到原廠的了
只能買副廠的


再來是HORI推出的Real Arcade Pro.V HAYABUSA大型格鬥搖桿
但目前入手的機會不高
因為價格高達台幣4000元
實在下不了手
除非Switch未來會出個KOF合集
或者是出國旅遊發現在國外有能接受的價位
才會購買吧! <(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