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已經把票買好了



但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去看
如果再拖下去展覽就要結束了
所以趕快利用前天的假期前往參觀

雖然展覽已經差不多尾聲了
但前天是假日
因此還是有蠻多看展的人潮











一進入展覽館
就看到我最想看的藍、黃、紅積木人像
當初就是看到網友的分享照片(尤其是那個黃色人像)
讓我也很想去看


裂解






黃~我最喜歡的









築紅



太陽



珍珠奶茶



工人漁婦~好像在駁二特區有看過類似的展覽品






藍臉



黃臉



紅臉






面具






自我



這個的名稱忘了



避風港



我的男孩






無題(思考人)



崩解







人群



YES鉛筆



西洋棋



臺座



太陽系



停,看,活!



花結~讓我想起了德國的扭結餅



電腦時代



盒子






大暴龍






無題&手



樓梯~我也很喜歡這個作品,感覺好像要進去操縱一個大機器人了,也有一點最近很紅的"進擊的巨人"的fu






和平記號



大提琴



挫折



紅的肖像~個人也很喜歡這個作品,感覺好像是投籃的出手動作






旺仔寶寶



積木拼拼樂






當然在展覽館的出口處
就是販售紀念品的地方
















其他販賣處的展示品









差不多要離開了







最後一定要來抱怨一下
其實這個展個人真的蠻喜歡的
但是很受不了在展覽館內居然還有一大堆的美食攤位
(有一位小朋友還問他的媽媽:這裡是美食展嗎?



如果是沒有油煙味的食物也就罷了
但偏偏有些攤位的油煙味實在是很重
導致後來真的很受不了
很想趕快離開那裡

若是想去看展的朋友
建議一定要戴口罩入廠
最好是避開假日(應該比較沒有烹煮食物的油煙味吧!)
不然真的會看到沒有興緻再看

接下來打算去看哆啦A夢展
不知道會不會也遇到這樣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