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網友推薦這一間日本料理店
查了一下資訊後
發現褒貶不一
(褒的是料理不錯吃 貶的是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不過因為還蠻喜歡品嚐日本料理
再加上這家店就位在台中教育大學附近
(因為今晚要去中教大借書)
所以就打算去品嚐看看囉


店外照






價目表



特別的規定~如果違反的話,會真的請你把東西收起來喔!



一進到這家店
馬上就有一位老先生用日語跟我們打招呼
而在後來的交談中老先生都是日語和國語交雜使用
(但幾乎都是使用日語啦)
對日語不是很懂的我們只能用點頭或是幾個簡單的日語辭彙回應

後來看了店門口貼的雜誌和報紙報導
才知道原本他就是老闆
而且還是一位日本人
難怪幾乎都是使用日語


店內照






菜單









點完菜之後就期待它們的料理囉

一開始上來的是小菜~不知道是招待還是因為我點鮭魚+鮭魚卵蓋飯送的


不論如何
這個小菜真的是很好吃

原本我親愛的老婆一進入這家店後
對它有點失望
甚至跟我說下次應該不會再來吃了吧!

不過品嚐完這個小菜後
對於這家店她就開始改觀了!


鮭魚+鮭魚卵蓋飯(280元)












雖然第一眼看到它
覺得份量有點小
而且顏色也不是很漂亮(因為已經先淋上醬料了)
但是吃第一口後
就發現真的是好吃啊!!!

雖然口味稍重一些
不過卻不會影響到它的美味

炒烏龍~我親愛的老婆的最愛(160元)



豆皮壽司(120元)






烤喜相逢(90元)


比我自己烤的好吃太多了


這家店的料理真的是蠻好吃的
而且我親愛的老婆原本不是很喜歡這家店
沒想到吃完後還跟我說打算下次要帶岳父來這裡用餐

所以喜歡品嚐日本料理的朋友
建議可以來這裡吃看看唷


店家資訊
店名:保太郎田舍料理
地址:台中市四維街25號
電話:04-22216011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4-22216011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