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聽過這家店的大名
但卻不敢有肖想來吃的一天

沒想到在某個因緣際會之下
前天跟我親愛的老婆和她的同事們來到了這家店用餐

首先來介紹一下店家照
















雖然是平日的中午
但還是有許多人來這裡用餐

接著準備要來看它的MENU了







這家店有分套餐和單點
套餐又分為法月午餚(880~1250元)、秋實套餐(1580元)、巴黎套餐(1980元)、法月套餐(2780元)
至於單點的主餐則是從500~1500元

本來我想吃羊排
但無奈羊排只有在單點中才有
而且價位就要1200元
如果再加個前菜和甜點
我真的不敢想像它的價位

所以我就選擇了比較便宜的法月午餚
羊排就等到去凱恩斯再吃吧

這家店除了一般的飲用水之外
還有提供加價40元(每人)就可以無限暢飲義大利汽泡礦泉水和義大利礦泉水
反正只要加個40元
所以就試試囉


義大利礦泉水



義大利汽泡礦泉水






老實說我對汽泡礦泉水實在是沒有太大的愛
(之前在國外有喝過)
就是沒有味道的汽水
感覺一整個怪
(雖然服務人員有幫我們加檸檬片,但是還是不太喜歡)
所以只喝了半杯就改換成礦泉水了

接下來美味的餐點就要出現了

一開始是前菜的麵包和沾醬




從左而右分別是:洋蔥醬、油醋橄欖油醬、無鹽奶油醬



其實麵包單吃就已經很好吃了
(而且還是剛烤好的
不過加上沾醬更是美味











更棒的是麵包還可以續喔

再來是沙拉


酥炸藍蟹沙拉佐海膽醬





一看到有螃蟹和海膽醬當然就是選它囉
但海膽醬倒是吃不太出來
不過這個餐點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上面居然還有一坨跳跳糖
真是神奇啊!!!


煙燻鮭魚凱撒沙拉~這是我親愛的老婆點的






接下來是濃湯


松露奶油蘑菇湯






乳酪洋蔥湯






湯也不錯喝
但比起沙拉和麵包
就感覺沒有那麼特別

終於等到主餐要場了
不過在主餐上場之前
我還要特別再介紹加價的小小奢侈飲料


精選紅酒一杯(200元)


口感還蠻順的
只是喝起來沒有很驚豔啦


主餐來囉

法式乳豬襯印地安麥及馬德拉紅酒醬(950元)






真的蠻好吃的
而且搭配服務人員幫我們添加的調味料(有許多種不同口味的鹽可以擇二)
更是別有一番滋味


薩丁尼亞麵疙瘩與莧菜野菇蛋黃餃(950元)~這是我親愛的老婆點的,雖然份量有點少,但還算美味
(不過有一點點鹹)









再來是我親愛的老婆的同事點的主餐

炭烤風味舒肥牛小排佐干邑牛骨汁(1080元)~上面的泡沫是白蘭地



條紋特級肋眼佐黑松露自然醬汁(1250元)



吃完了美味的大餐
當然少不了甜點時間囉

除了套餐中的甜點之外
我們還加點了一人50元的小甜點


馬卡龍&松露巧克力&法國軟糖(四人份)






馬卡龍是綜合水果口味
不是很甜,還有一點點酸
比較可惜的不是我喜歡的莓類


草莓甜羅勒慕斯搭錫蘭紅茶手工脆餅~我親愛的老婆點的






緊接著是我點的~野蜂蜜檸檬布蕾鑲焦糖蜜蘋果餡















這真的是太好吃了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覆盆子
所以我就一口接著一口
最後居然忘了要留一口給我親愛的老婆

真的不能怪我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最後則是飲料~鮮果汁(現打的唷)



雖然這家店的價位真的很恐怖
(我們兩人吃了兩千五左右)
但用餐的氣氛和料理真的是不錯

如果想要偶爾奢侈一下的朋友
還蠻推薦這家餐廳的喔


餐廳的資訊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04-2252-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