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店內品嚐了
因為前陣子購買的150元便當真的是很好吃
所以這次去店內用餐
實在是非常的期待呢

上次買的150元便當



最便宜的120元便當



看菜單不到幾分鐘我就已經決定好這次的餐點了
(其實是上次來買便當的時候就已經看好了 )


我的主餐



搭配



我家愛吃鬼的



還有



在等待的時候
先來拍一下店內照




不久後,餐點來了

不過看到餐點的時候
老實說真的有點失望
跟我期待的有很落差























讓我蠻失望的握壽司















附餐












甜點



餐點方面算是OK啦
不過或許是我對它的期許太高
一直以為它是很傳統的日本料理店
但它是屬於台式日本料理
就像是西門町的美觀園

雖然店家的生意很不錯
但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如果喜歡吃台式日本料理的朋友
建議可以去品嚐看看
但如果是想吃傳統日式的話
就得考量一下囉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它的便當真的好吃
尤其是香Q的米飯
如果覺得價位有點高的話
可以兩個人吃一份來品嚐一下

最後來兩張店外照
當作是這篇的結尾囉








店家資訊:
水車日本料理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