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的準岳父母要來台中探望我家的愛吃鬼和她弟弟
還有要和她弟弟的女朋友進行第一次的見面聚餐
因此我家的愛吃鬼就開始努力的尋找餐廳

因為我的準岳父喜歡日本料理
尤其是那麼傳統正宗的日本料理
所以我家的愛吃鬼一開始就鎖定一些平常比較不會去高價日本料理店家

在挑選了幾家店之後
最後決定選園SONO
我也因此有機會能品嚐這一頓大餐

不多說
直接看照片說故事吧!


店外照









庭院照



店內照~原本在拍照的時候還在擔心會不會不讓人拍照,沒想到店家還很熱心的告訴我取景位置
(只是可惜我帶的是定焦,無法拍出比較廣的景 )
























餐具









準備好了嗎?
美食要來囉


招待的小菜~即使是小菜也很好吃



綜合生魚片



很有層次感的鮭魚~一邊有烤過,一邊是生的,滋味真的是不可言喻啊






也不賴的鮪魚



鮭魚卵&海膽手卷~這是第一次吃到海膽手卷,咬下的第一瞬間真的是好吃到感動啊!












炙燒握壽司



鮪魚



花枝



骰子牛肉~因為我不吃牛,所以這道料理就沒有品嚐



炭燒仔羊照燒






明蝦天婦羅~蝦子真的是超大的












炒烏龍~就連不愛吃炒烏龍的準岳父也讚不絕口






烤香魚~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有卵的,也是一整個感動到不行啊












蛤蜊味噌湯






土瓶蒸






因為好吃又叫一次的炸蔬菜



傳統壽司






松阪雪花豬~忘了是松阪還是雪花,就合在一起好了












甜點~紅豆湯圓(雖然也是好吃,但有點過甜)



以上就是這次的高級日本料理餐點了

總價位好像是七張小朋友左右
我們是六個人吃
算起來還是能接受啦
而且料理真的是棒到沒話說
有機會想品嚐的朋友
真的很推薦這家店唷

店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9號

這裡有介紹
http://0423022024.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