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SBL冠軍賽的第七戰
台啤居然輸掉了
三連霸也沒了
心情有點悶

不過第四節剩下不到四分鐘的時候
台啤雖然還落後六分
但我覺得還是也機會再追上

沒想到閻老又沉不住氣
在這種關鍵的時刻居然被判技術犯規

這一判
我就覺得台啤已經掰掰了

真的是蠻嘔的
嘔在居然又是他把台啤的比賽給弄輸了


為了平靜及轉變一下我的情緒
所以就來貼貼照片
發發文章吧

(只要我心情特別好或是心情特別不好的時候,好像就是我發文章的時刻 )


--------------------------前言已結束----------------------------


地點:台中縣龍井鄉(監理所附近)

之前就很想去拍望高寮的景色了
再加上也想去看看萬里長城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因此就出發囉

不過我的D80沒有放在家裡
所以還是只能用860來拍


萬里長城步道入口









望高寮






山腳下的大肚鄉景色









另一邊山腳下的台中市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