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星期天去烏日站的時候就很想買票了
經過這幾天的思考
最後還是打算去嘗鮮好了

所以今天下午4:30便開著車
又去了一次高鐵台中站

一到那裡,看了一下自動購票機旁邊乘車資訊
原以為買不到票了
(因為我們打算搭1/13(六)的班次)
而且人工購票處又排了一堆人
有點打算放棄了

不過我有點不死心的在自動購票機那邊逗留
結果一位服務人員看到我
便問我是否要購買車票

我就問他:
乘車資訊說1/13(六)已全部客滿
那是不是已經都沒有票了??

他跟我說:
或許有人會退票,可以操作一下自動購票機
看看是否真的沒票

因此我就玩了一下自動購票機

沒想到居然還有票耶

應該說早上8:30~12:30這段期間沒票了
但是12:30以後就有票嚕

所以我就趕緊買了兩張台中到板橋的商務艙票
總共花了1210元

這個星期六
我就要去搭高鐵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