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是我們的結婚半年紀念日
因此決定去吃頓大餐來慶祝一下

剛好這天就是要去參觀積木夢工廠的日子
出門前我還特地看了一下D700的電池剩餘格數
格數還有兩格
心想應該還能拍攝個500張左右吧!
因此就沒更換電池
也沒有帶另一顆電池出門

沒想到在準備用餐時
食材都還沒有拍攝完
電池就沒電了
原本想衝回家拿電池
(因為難得吃大餐,無法拍美食照的話真的會很嘔
不過一想到來回就得花上二三十分鐘
餐點早就涼掉了
所以我親愛的老婆就跟我說直接去法雅客買一顆電池吧!

但無奈法雅客並沒有販售EN-EL3e這顆電池
因此最後只能安慰自己
如果這家店的料理真的好吃的話
那等結婚周年紀念日再來拍攝吧

現在就請先來欣賞當天拍攝的照片
等看完照片後
我再來繼續說說當天用餐的心得吧


店內照~最好要先去訂位,否則就得現場等候了






只要滿低消(一個人500元)就有六盤小菜招待



現榨柳橙汁~一壺240元



原本拍攝著餐具很期待接下來要拍攝美食,但誰知道...



TORO豬肉片~八片200元



這家店雖然是燒烤店
但有別於一般的燒烤店
不用自己動手烤
服務人員會來幫客人烤
只要等著吃就好了









不過這次只拍攝到肉在烤架上烤的畫面
沒有拍攝烤好的肉放在餐盤上
準備用餐的那一刻照片


法式羊排~兩塊320元






水梨豬排~兩片280元



接下來相機就沒電了
遺憾的是D700不像D5000一樣
雖然電池沒電了
但是將電池拿出後再重新裝上
還能再拍攝個幾張
反覆幾次這樣的步驟
加一加還能拍到20張左右
所以D700的電池沒電了
就真的是無法再拍了


除了上述的餐點
當天我們還有點:

辣炒魷魚~280元
海鮮煎餅~320元

加一加再加一成總共是1804元
而使用新光三越卡
肉類打九五折
所以最後的價錢是1764元

其實是可以考慮選擇點套餐
不過套餐有些料理我們沒有太大的興趣
再加上我們用單點的方式比起套餐來說便宜一些
因此才選擇單點

個人覺得這家店真的很棒
不但不用自己烤
而且如果肉不小心烤焦了
服務人員還會用剪刀將燒焦的部分剪去

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後來我的相機沒電無法拍照了
感覺服務人員的烤肉就沒有那麼的用心跟注意
肉烤焦的情況變得比在拍照時多出許多

有去用餐的朋友
要記得留意肉類的燒烤情況

最後店家還有招待甜點~冰淇淋&紫米紅豆湯

我想等結婚周年紀念日的時候
應該還會再來品嚐這家店的料理
到時再來好好的拍攝了


店家資訊

店名:兩班家
地址:台中新光三越10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