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小舅子的畢業典禮
本來是要帶岳父岳母去磯浜日本料理用餐
但因為典禮結束後已經快一點了
所以最後就改去中友的藍屋日本料理

這家日本料理今年一月份的時候在台北的欣欣百貨吃過
當時是姑姑招待我們去吃

至於台中中友百貨的這家店則是還沒來吃過


店家照









雖然是假日
但我們還蠻幸運的被安排到有視野的座位
從這裡可以眺望外面的景色








看完了有點小複雜的菜單後
就期待料理的到來囉





這家店的餐點分為單點和套餐的方式

套餐有分單人或兩人以上的套餐

單人的話又分為499元或680元的套餐
如果是喜歡品嚐牛肉料理的朋友
蠻建議選680元套餐

不過我跟我親愛的老婆都不吃牛
所以她就選499元套餐

我則是選單點+99元升級(可選三項料理:內容包含甜點、飲料)
(因為680元跟499元套餐都沒有我喜歡吃的主餐 )


先來介紹我親愛的老婆的料理~499元白雪梅芳


鮮果彩蔬沙拉



樂活四品



五色旬鮮天婦羅



炒烏龍麵



精燉珍菇盅



梅醋



黑糖聖代



不過其中的養生野菜土瓶蒸我忘了拍
而飲料的部分則留在我餐點的最後一起介紹


接下來就是我的了


一樣也是沒創意的海鮮刺身丼(附味噌湯)~誰叫它們680元套餐不多加一些海鮮料理









再來是加99元的三品料理

厚玉子燒






黑糖冰沙






最後是森林莓果汁(另一杯是親愛的老婆點的奇異果汁)



下次有機會的話
打算去品嚐王品集團的藝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