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住海中天
無奈已經滿了,所以就改住觀海樓
住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啦
不過離捷運站有一點點距離
必須轉搭公車

CHECK IN後
我們迫不及待的衝向淡水享受美食

除了吃到好吃的烤魷魚外
而且還看到有人在放天燈呢

接著則是去吃從來沒吃過的印度甩餅
之前都是看店員在表演甩餅
沒有去買過
沒想到吃了之後才發現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我點的是羊肉口味
吃起來真的是棒到無法形容
不過要小心它的湯汁
我的外套就是在吃最後一口的時候
被湯汁給欺負了

再來要去吃好吃、一定要吃的淡水魚丸
但沒想到那家好吃的老店居然沒開
因此我們就到別家去吃
但別家的真的不好吃啊~~~

填飽了肚子
便搭渡輪前往漁人碼頭

一到了漁人碼頭
就見到了美美的夜景
而且還聽到某家餐廳的駐唱歌手演唱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放CD
(因為歌聲真的太像孫燕姿了)
後來發現是LIVE的
衝著這點我到那家餐廳去聽歌
並且吃吃點心
(我還點了幾首歌請那位歌手唱,聽到孫燕姿唱癡心絕對,就覺得很值得^^)

隔天CHECK OUT後
我們又繼續去淡水逛
(其實是為了去吃昨晚沒吃到的魚丸湯啦 )

傍晚則去了東區的101
還有在某家有名的義大利料理店享用美食唷
(店名我真的忘了,只知道它位於華納威秀的3F吧 )



觀海樓1



觀海樓2



淡水夜景



烤魷魚



放天燈1



放天燈2



放天燈3



印度甩餅1



印度甩餅2



前往漁人碼頭渡輪上的夜景



漁人碼頭的夜景1



漁人碼頭的夜景2



漁人碼頭的夜景3



漁人碼頭的夜景4



漁人碼頭的夜景5



漁人碼頭某家餐廳的美食~冰淇淋水果鬆餅



漁人碼頭某家餐廳的美食~摩卡咖啡



淡水明信片1



淡水明信片2



正午的淡水



淡水紅毛城內的郵筒



淡水紅毛城



好吃的淡水魚丸、餛飩、肉包



很貴的章魚王(一隻要價180元 所以好像沒有人買)



101大樓



義大利餐廳~披薩 (真的好吃唷 )



義大利餐廳~義大利麵1
(沒想到廚師忘了我們這項餐點,服務人員為了表示歉意,請了我們兩杯飲料 )



義大利餐廳~義大利麵2



義大利餐廳~海鮮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