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東海的BBS上
看到有一家新開的烤番薯
所以昨天下午就去嘗試看看 ^^

那家店果然如同東大學生所形容的
位於蠻偏僻的地方
如果沒去過的人
應該是不知道有這家店的存在啦

一到店裡
我就買了蜜番薯和番薯咖啡凍

老闆問我是否有來買過或吃過呢?

我告知她我是從網路知道她們這家店的
不過我並非是東大的學生
而是在地人啦

回到家後
吃了一塊蜜番薯
果然不會太甜也不會黏牙
真的還不錯吃唷

至於蕃薯咖啡凍
咖啡凍本身蠻香醇的
而裡面的番薯吃起來有種綿密的感覺 ^^
口感算是不錯啦



好吃的蜜番薯1



好吃的蜜番薯2



番薯咖啡凍1



番薯咖啡凍2



番薯咖啡凍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