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們中途先到埔里酒廠休息
(因為打算在埔里吃中餐)
在那邊真的是超多東西可以試吃呢
而且我還發現消失好久的3度c愛可~荔枝酒
但是它要搭配梅子和葡萄口味一次三瓶一起買
不能夠單買一種
不過賣酒的人說可以一次買一箱(24瓶)同一種口味的酒
於是回程(從清境下來後)我就特地再到埔里酒廠
搬了一箱荔枝酒回家

中餐我們則是去
前涵碧樓點心大廚開的"點心王"
不但美味可口,而且價位平易近人呢
(蒸餃一盤35元,其餘的食物幾乎都是50元左右)

享用完中餐後
我們就直奔清境的青青草原

一到青青草原
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車
路上根本沒有一個可以停車的位置
但又不想被收費的停車賺那100元
所以我就繼續往上找車位
不過依舊還是找不到車位
再加上已經有警察在開違規停車的罰單了
因此我只好乖乖的回頭去花個100元了
(現在我已經學會到外面玩就必需要有這種被坑的心理準備了 ╮(╯_╰)╭  )

這是我第一次去清境的青青草原
放眼望去都是綠油油的一片
和好多隻的羊咩咩喔

沒多久綿羊秀就開始了
主要的內容就是牧羊犬趕綿羊
還有綿羊的脫衣秀

等到活動結束後
羊咩咩就會到處亂走
遊客也可以開始跟牠們合照了 ^_^

我為了要跟羊咩咩合照
不停的拿食物誘惑牠
但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只能誘惑牠
不能給牠吃
除了避免牠們吃了腸胃無法接受的食物之外
更重要的是
如果食物被牠吃了
牠吃完後就會跑掉了

不過就因為我一直只誘惑牠們而不讓牠們吃
結果居然有一隻羊咩咩
很生氣的往我身上撲過來
真的是嚇到我了 (╯‵□′)╯ ︵  ┴─┴
看來不只餓虎會撲羊
就連餓羊也會撲人啊~~~

離開了青青草原
就直奔飯店而去
我們訂的是夢幻山林
果然是很夢幻的感覺
因為還有美美的蓬帳呢

行李放下後
我們又馬不停蹄的前往廬山
不是要泡湯
而且要去享用晚餐啊~~~

從清境到廬山的山路
雖然我是第一次開
不過如果我在享受開車樂趣的時候
最討厭別人超我的車
(除非對方真的是開的很快啦 一_一|||)
因此一路上我幾乎都在狂奔
感覺真的是蠻HIGH的

到了廬山
一下子就聞到了溫泉的味道
(其實去住廬山感覺好像還不錯,而且還可以泡泡湯呢!!)

我們選了好久
最後決定吃羊肉爐
那家羊肉爐是一對老夫妻經營的
雖然他們的動作有點慢
但不知為什麼就是有種親切的感覺
因此我們乾脆自己去端
而且我還自己去盛飯呢

解決完晚餐
逛完廬山的小吃街後
我們又回到清境
準備去星巴克了
(這也是這次去清境的重要目的之一 )

清境的星巴克是亞洲最高的唷
不過我們到那邊的時候已經快打烊了
所以喝到一半
我們便轉移到外面的廣場繼續享用美味的咖啡
並欣賞夜景

第一天的行程差不多該告個段落了
於是我們打道回夢幻山林
準備睡個甜美的覺

第二天清晨醒來
山上的早晨真是美麗啊~~
遠處的青山籠罩著一層白茫茫的霧

當我們吃完早餐後就迫不及待的到夢幻山林的周遭去逛逛
看看白天的景色跟晚上的有什麼不同
(雖然我比較喜歡海邊,不過清晨的山上真的也蠻棒的呢!)

到了check out的時間
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夢幻山林
並且準備到其他的民宿去參觀

第一間去的是普羅旺斯(就是黃色的那棟建築物)

普羅旺斯給我的感覺像是中世紀的莊園
又帶有一點城堡的意味
如果住這邊的話應該也是蠻不錯的 ^_^

第二間是佛羅倫斯
雖然它沒有普羅旺斯特別
不過它的風景還不錯

接下來我們又逛了一兩間其他的民宿吧
但我已經沒有太大的印象了 ╮(╯_╰)╭

逛完民宿後
我們繼續開車往山上開
一路上都是美麗的風氣
可惜我要專心開車
無法仔細的看

開了不知道多久
我們來到了鳶峰

那裡的天氣已經開始變冷了
而且往更高的山上一看
已經是白茫茫的霧氣了
於是我們就把鳶峰當成是終點站
沒有繼續再往上開了

回程我們打算去吃魯媽媽擺夷料理
不料人爆多的
根本沒有位置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
(附帶一提,價位還不低呢 )

後來我們選擇到青青草原那邊解決中餐
我買了一盒山豬肉和一塊擺夷豆干
因為那邊不好停車
因此我們就回到星巴克那邊去用餐

山豬肉真的是好好吃唷
尤其再滴上幾滴檸檬汁
真是美味啊~~~

至於擺夷豆干是蠻特別的
原本它包有酸菜和花生粉
不過因為我不之酸菜
所以就只加了花生粉而已
但價位有點小貴
(原價30元,因為我沒有加酸菜,所以算我20元)

吃完中餐後
真的該打道回府了
不過在往回家的路上
我們又去參觀了音樂城堡和雲之瀑這兩家民宿

音樂城堡據稱是清境最頂級的民宿
果然它的價位真的是蠻高的

至於雲之瀑
是我媽媽要我去看看的
之前她們去清境玩就住那邊
主要是以小木屋為主
可能寒假的時候我們全家會去那邊住吧;)

以上就是我的清境之旅囉 ^_____^

PS.
回程經過埔里的時候,我們忍不住又去點心王吃了一次蒸餃,
我還順便到埔里酒廠去搬了一箱愛可荔枝酒回家


埔里酒廠1



埔里酒廠2



埔里酒廠3



埔里酒廠4



埔里酒廠5



埔里酒廠6



埔里酒廠7



埔里酒廠8



埔里酒廠9



埔里酒廠10



埔里點心王1



埔里點心王2



碧湖



沿途風光



清境~青青草原1



清境~青青草原之羊咩咩1



清境~青青草原之羊咩咩2



清境~青青草原2



清境~青青草原之羊咩咩3(手指頭插進去轉一轉還蠻好玩的呢^o^)



清境~青青草原之綿羊秀



清境~青青草原之羊咩咩4



清境~青青草原之羊咩咩5



清境~青青草原之跟羊咩咩玩摔角



清境~青青草原3(人山人海啊!!)



清境~青青草原之餵羊咩咩



清境~青青草原之綿羊秀(剪下來的羊毛)



清境~青青草原之練練揮棒



清境~青青草原4



清境~青青草原之偷拍拍羊咩咩的人




清境~青青草原之影子遊戲(最右邊的就是小弟囉 )



清境~青青草原5



清境~青青草原之落日1



清境~青青草原之落日2



夢幻山林的房間照



夢幻山林的浴室照



廬山吊橋



廬山的小吃美食



羊肉爐



炒溪蝦+炒高麗菜



廬山的神壺



清境的7-11(就是清境i-cash的那張)



清境的星巴克1



清境的星巴克2(亞洲最高1743M)



清境的星巴克3



清境的星巴克4



清境星巴克對面的7-11



夜晚的普羅旺斯



夜晚的夢幻山林



清境的早晨



白天的夢幻山林(其中一棟的閣樓建築)



白天的夢幻山林



夢幻山林的大廳



普羅旺斯



佛羅倫斯



鳶峰



鳶峰對面的山景



鳶峰真的好冷



鳶峰的氣壓讓洋芋片變形了1



鳶峰的氣壓讓洋芋片變形了2



魯媽媽的擺夷料理



青青草原那邊賣的山豬肉



青青草原那邊賣的擺夷豆干



白天的星巴克門外



白天的星巴克附近停車場1



白天的星巴克附近停車場2



白天的星巴克附近停車場拍下的普羅旺斯



音樂城堡1



音樂城堡2



雲之瀑1



雲之瀑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