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平常是個蠻愛賴床的人
但如果是為了攝影的話
即使前一天凌晨才睡
不過第二天一大早還是會爬起床

因為民宿老闆告知
清晨的熱氣球約五點就開始活動了
所以我大概四點半就起床了
(記得上一次這麼瘋狂是兩年前的夏天去松雪樓的時候,那時也是五點不到就起床去拍照了

但只有我一人去拍攝
因為我親愛的老婆和小舅子爬不起來

於是我就騎著民宿的腳踏車
獨自前往鹿野高台

本來還很擔心不知道會不會取消活動
(雖然已經沒有下雨了,但地面都是濕的)

還好一到高台
就看到熱氣球已經開始在充氣了

這張照片拍攝的時間是早上五點十分左右



趁著熱氣球還在充氣,拍一下清晨的景色



大部分的熱氣球都充好氣了









陽光也出現了



第一顆自由飛的熱氣球


















第二顆自由飛的熱氣球~福斯(這天清晨只有兩顆自由飛的熱氣球)









再來就是到處騎騎走走和拍拍囉















































































售票處



登機(球)門






逆光的角度拍攝









雖然現在的時刻才七點出頭
但活動已經要結束
準備要收球了







很開心終於可以親眼這麼近看到熱氣球並且拍攝
不過比較遺憾的是沒辦法看到造型較特別的球
像是六月中的憤怒鳥
還有之後的黑武士

但這樣的經驗算是蠻開心的了

希望下一次能看到造型特別的熱氣球

完整的台東之旅
等照片整理完再PO上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