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很久之前就想去吃吃看這一家了
剛好因為MR.38事件
(3/8 MR.38有嫩雞咖哩飯打六折的活動
但我家的愛吃鬼弄錯最後的供餐時間
所以就無緣去享用美食)

因此我就跟我家的愛吃鬼凹了這一頓

不過我們也太晚去吃了
它只開到九點
我們八點五十到

雖然店員還是讓我們用餐
但用餐的情緒不是太美好
因為吃得很趕
(店員的態度很OK,是我自己覺得因為快打烊了才來用餐,所以無法慢慢的吃)

料理方面算是能接受
價位差不多就是中高價位
不過要注意的是
最後的甜點部分必需要點餐金額達到350元才贈送一份
並不是來用餐就直接贈送

因為幫我們點餐的服務人員當時並未告知
所以導致我們的甜點只有一份
(只要再多點一貫就達到700元的門檻了)

因此我就跟店員抱怨了一下
後來店員確認服務人員在我們點餐時
未告知甜點部分的情況後
立刻就補上了另一份甜點給我們
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要推一下

所以應該還會有下次再光臨的機會


店外照









餐具






帳單



握壽司



























蛤蜊蒜湯






甜點~紅豆湯&黑糖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